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准备给他们说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台词。

准备给桂先生说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台词。

想用小恩小惠来策反幕府人士的桂:“这是攘夷志士毛巾,能很好的擦去有污垢的地方哦。无论是你的包O垢还是你的灵魂。”



准备给银桑说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台词

“即使有成百上千的疑问与证据,我还是相信亲手戴上的那只安O套。

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情。”

[被新八狂吐槽一jio踹脸:你这友情已经被你玷污到打码了啊啊啊!]



准备给西莲说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台词

银时:假发那家伙啊……在我为难的时候,他说甘愿当我的左手……(一饮而尽)

西莲:……(为难又嫌弃的眼神)原来银桑用左手打手冲的吗……假发在你为难的时候帮你那个……这种事还是不要告诉我了吧!听得耳朵都要流血了!

银时:不是那个!!!!!!!!!!!!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