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关于被抄袭。

我被抄袭过吗?

还真有。

但那种别的作者经历过的被抄成长篇连载去赚人气赚流量赚钱的糟心事,我还没遇到过(如果真的遇到就养肥再杀)

只遇到过一些蹩脚的模仿,很少,并不多。就当是别人自娱自乐的写作练习了。

因为我这种操蛋文实在没法儿抄。

描写几乎都是白描,没有能被随意挪用的大段细致描写。

我出彩的地方都是紧贴剧情的idea,定制创意梗——必须是那个人在那个场合说出这句话才行。换地方就完全不能用了。

【要说我真的还有什么值得抄emmmm我车开得还行,不过车太过私密都自己藏起来了呢,见不到也抄不到。

评论
热度(3)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