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为了圆谎撒的新谎实在太华丽导致旧谎被忽视真的让人火大》

高x原BG


【下面是来自虚假江户新闻的报道】


根据T's Fact@ry事务所最新消息,新晋声优Z安光树将在《晋魂》第一季"花街篇"正式献声,为攘夷时期的高杉晋助配音。

Z安光树隶属其父亲Z安武人先生创立的T's Factory事务所。作为事务所的新锐,光树拥有子安氏标志性的性感鼻音,沉稳和极具活力的少年感。Z安武人先生表示:相信光树能演绎好这个角色。


虚假江户新闻对光树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对这次演出是什么心情?)

光树:父亲把成年的高杉晋助演绎得太有魅力了,这让我压力很大(笑)Event里一出现高杉的剪影,粉丝都会兴奋的“啊——!啊——!”的尖叫。

(演出年轻的高杉也会有压力吗?他还没变成那种抽着烟管、讲话高深莫测的危险男人,还是个年轻男孩呢。)

光树:不过高杉即使在攘夷那时候也很厉害,相当于名校里秒杀社会人士的精英学长了,对吧?

(名校?)

光树:松下村塾嘛。

(哦哦!各种意义上的名校啊。)

光树:他是年轻的总督,勇猛又有高洁的志向,被很多成年武士自愿追随,战功赫赫。

(对,正是那几个人少年成名的时候。)

光树:不过他到了情场就很懵懂,恋上女孩子也不自知。

(高杉还经常被桂啊,银时啊他们欺负(笑))

光树:对对!(笑)但是高杉都会揍回去(拳击)我非常喜欢他和朋友相处这些地方。

(会想“那个人也曾经这么活泼过啊,不过只存在他朋友的记忆里吧。” 这样说来,光树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年轻的高杉。有高杉的鼻音,又有少年的气质。)

光树:晋魂花街篇最后一句是少女的独白“后来,他们的战争失败了。而高杉晋助曾经如此完整鲜活的灵魂和躯体,我再也没有见到过。”

(噢!原来是要呈现少女心中“曾经如此完整鲜活的灵魂”。)

光树:是的,我想要演出那一种发旧的照片的感觉——只有记忆中才存在的美好。

(原来如此!后来他们强烈的憧憬和志向都毁掉了,从此只有沉重的人生,高杉走上了很危险的路呢。)

光树:(笑)那个就交给我老爹了!他演出这种危险气质一流的!

(谢谢光树!)

【以上专访来自虚假江户新闻】

——

没以上这些事,晋魂没有制作动画。光树也没演出。子安武人先生也没允许过儿子演绎年轻的高杉。都是我一本正经瞎编的。

评论(2)
热度(23)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