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故事一直没更新,

因为前几天搬家啦!打包了一吨东西简直累死!操

再见旧家!tmd施工噪音让人掉头发的糟心地方!

再见两年前的我!↑

现在发量比照片少一半只能靠烫卷解决。

 

念叨点别的事。本来我想发的福利却没发的事。之前原本想等这几天搬好家就给混蛋们po鸽了三个月的银箱和魂箱的开箱。

可我不记得把它俩收到哪个纸箱里去了orz 现在一地的纸箱书影音破烂都还没拆

附赠的drama CD也淹没在CD纸箱内的CD海洋里…

漫画设定集广侍苑也在别的纸箱里吧…这个我本来也想好好拍些照片的。

抱歉啊混蛋们。虽然没有承诺过什么,也莫名有点内疚。

P.S.银箱里的银桑大挂画送小伙伴了没法拍。不过同样图片的塑胶文件夹倒是留着,就内个官方全果的银桑【诶那个文件夹又被我收到哪个纸箱了……

 

如果想看银箱魂箱广侍苑的开箱emmm内什么,就催催西莲桑吧,我tm严重动力不足搞这种事老。


评论(24)
热度(1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