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中村的推上的一些图,那些“到老了还能叫出外号的朋友们”。

 

为什么紫拉会在原作中登场时被冠这个头衔?还不是因为你们这群混蛋只给紫拉一个人起外号!其它三个到老了彼此叫不出外号因为没有外号!

 

这些图里很多帅气的造型,真实的银魂中很难出现这种场面。

 

唯独第一张不一样,中村有标注“桂和银时在被炉里开心过新年,也希望大家同样这样开心的过年”给我们感觉是会真实发生的。银时和桂两个人吃着自己喜欢的很简朴的食物,好像在很放松的看电视(红白歌会吗?),攘了一年夷暂时休息休息的感觉真不要太好。

 

银时和桂,是原作中JOY4最有人情味和烟火气的两个。银时就不必说了,街坊邻里的日常银时都在认认真真的生活、用心的做。紫拉也是很照顾人,上门看望万事屋一家四口都是带着点心去的,还经常出于私心去几松店里吃饭。这样子,他俩给人的感觉就很亲切。

 

p.s.绿西装高马尾那个牛郎紫拉好特么攻……

评论(7)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