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完结)7,高杉晋助曾经如此完整鲜活的灵魂

+ 高杉x原创BG


7,


第二天,高杉早早的叫醒我,他独自先到街上买了个什么东西。

然后他去找老板交涉让我作为情报翻译离开花街的事,出乎意料的顺利,老板非常爽快的支持攘夷。


这几个年轻人又重新聚在一起,准备离开。

桂小太郎缠着五月太夫套了一晚上的话,因为五月太夫死去的丈夫好像是幕府要员。

坂田银时还在缠着月咏抱怨:“从没听说过,在花街居然用钱还买不到想要的女人!安保小姐,我帮妳值了一晚上的夜班,就想要跟你来一套捆绑苦无套餐,不能为我破例吗?”

月咏简直要被这家伙烦死。

要不是辰马盯了银时一夜,这家伙恐怕会闹到joy4全员都上花街黑名单。


等高杉牵着吊带衫牛仔裤长卷发、身披他的羽织的我走出店门口时,那三个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桂指着我:“你……你给外国人赎身了?”

辰马指着他:“你和外国人法克了?”

高杉好笑的说:“我把外国人收编了。”

他递给我一条很像战士吊牌的金属项链:“这是我队伍的徽记,以后再有地痞流氓敢动你,直接给他们看这个就好。全国怕是没有不认识的。”

我看着那个六边形的链坠,正面是设计别致的家徽图案,背面有手工刻的“高杉”两个字,很有个人特色的字体,优雅又强劲。

“原来你的姓是高杉呀。”

坂田银时突然插嘴:“哟,中二病,怎么不敢把队伍的名字告诉人家?我告诉妳哦外国人,这家伙给队伍起名字叫鬼兵队!这中二的品味还不如干脆直接叫珍走团……”

刚听到鬼兵队三个字我就感觉超燃:“好帅气的名字啊!哇我也是鬼兵队的人了!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高杉带着胜者的表情,同情的看着银时:“你这一晚连姑娘的手都没摸到吧?承认吧银时!花街之战,你完败!完败!”

银发天然卷恼羞成怒:“高杉你这混蛋是不是给外国友人洗脑了啊!”

哦?敢说我是吧。有种。

“喂!”我对着天然卷一抬下巴,“你怀疑我的品味是吗?”

天然卷的个子很高,他交叉双臂低头看我带一种威压感:“妳都看上高杉了,还敢说自己品味好吗?”

我面无表情的说:“你这种每天能挖出一吨鼻屎的人有什么资格谈论品味。还是赶紧去羞愧的烫个离子烫滚出我们天然卷家族吧。”

坂田银时被噎住了。

其他三个人憋笑看着这一幕。

高杉没忍住,笑出来了:“真的有点想让她加入鬼兵队了,专门负责对付白夜叉那张贱嘴。”

桂点点头:“同意,看到银时张口结舌,我感到舒适。”

辰马摇摇头:“别闹了你们,我看那女孩嘴炮起来搞不好比银时还气人。”


高杉拉过我:“对了,还有这个。”

他递给我一本英文的《江户游览指南》:“刚刚在街上买的,你接下来的旅行就去我画了红圈的地方,景色都很好而且远离战场。黑色画叉的地方一定要远离,那是我们这些恶鬼去的地方。”

我被这份突如其来的体贴感动到不行:“真是非常谢谢你!高杉……君!日语里姓氏后面是要叫君的,对吧?”

稳重的长发美男子颔首道:“是的,尤其对于尊重或喜爱的男子。” 他突然加快语速:“你叫一声某某君他们听到就会酥软了!不信你看他。”

我抬起头,很好奇的看着高杉:“高杉君?”他有点不好意思:“只是很小的关照……”


坂田银时又突然插嘴:“高杉你献殷勤献够了吧?你有这心思怎么不用到打仗上去!”

高杉转过身去踹他。

什么嘛,两个人关系明明很好呀。

旁边的辰马问我:“怎么样外国人?这小子人不错吧?昨晚妳和他聊得还开心吗?”

我回想了一下昨晚高杉讲的英文。

“哈!这个人好无趣的,只会双眼通红的闷头喝酒嘛。”



高杉几脚踹倒了银时,走过来和我道别。

他温和的看着我,说:“我们要走了。下次如果能活着见面,再把名字告诉妳。”

他回头对着他的同伴们,认真的说:“我们一定会赢。对吧?假发?银时?辰马?”

那三个年轻人自豪的点头:“那当然。”

高杉微笑着对我说:“祝妳旅途愉快。”

一瞬间,这四个人身上仿佛迸发出来强烈的憧憬和志向,那真是非常耀眼的灵魂。


后来,他们的战争失败了。

而高杉晋助曾经如此完整鲜活的灵魂和躯体,我再也没有见到过。


(全文完)

————

花絮:

Joy4在道别后,四个人向营地走去。

高杉问银时:“你小子刚才在她面前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我踹倒了?”

银时无所谓似的说:“给你助攻啊,白痴。在她面前要显得你厉害嘛。”

辰马啊哈哈哈笑着:“这就是白夜叉大人对同门的温柔之处呀!”

高杉:“演得也太假了!第一脚我还没碰到你怎么就倒了!”

银时:“哎哟这不显得你厉害吗!腿上缠绕着霸气什么的。”

桂小太郎点着头:“这就是坂田银时对同门的混蛋之处。”

总督这次结结实实的真实一脚踹倒了白夜叉。

→几天后的番外《睡相优雅的家伙搞不好是在做O梦》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