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一《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6,松阳老师您到底教了他们什么东西

+ 高杉x原创BG

6,

高杉有点不忍心的狡黠的笑了一下,那不是攘夷志士的表情,是男孩子的表情。

他开口讲了简单的英文:“妳很美。今晚我一直看着妳。”

呵,原来只到这种程度的恭维啊。

我冷静的回答:“谢谢。我知道。”

高杉继续说:“妳的手很美。”

我突然开始感觉到月色有点撩人。

这个精致的日式小房间,加上窗外的明月,是很东方式的浪漫。

高杉继续说:“我可以吗?”

我不明白:“什么?”

高杉拉过我的手:“这样,可以吗?”

只是拉手,那……还好吧。

他轻轻抚摸着手腕:“好纤细啊,女孩子的骨骼。”

又伸手温柔的抚摸额角和耳边的头发:“头发也好柔软。妳也是天然的卷发吗?”

丝丝电流随着他的动作传过来。

高杉把我的手拿到唇边,很自然在手心一吻。


这阵手上传来的酥麻太可怕了,他们老师到底教了什么套路啊。。

“我……我……”我低下头,脸和手都热得发烫。

高杉歪头看我的脸,玩味的说:“老师教的哦。”

我恳求的看着他:“不要再用老师教的东西了,好吗?”

高杉哧哧的笑出来:“好。不用了。”

他突然离我很近,低声耳语道:“继续用妳的指尖蘸一点酒吧。外国太夫。”

我用指尖在小巧的酒杯中蘸了酒。

高杉拿过我的手,把蘸酒的指尖含进嘴里,柔软的舌吮掉上面的酒,在手指之间亲吻着,含糊不清的说:“刚刚就一直想这么做了。”

“你!……”

高杉接下来冷不防把我压倒:“妳还真是没防备啊……”

他直直凝视着我的眼睛:“告诉我,妳叫什么名字?”

我躲开他的视线:“那不重要。我也不要知道你的名字。”

高杉居高临下,扶住我的脸,迫使我看着他:“为什么?我们不是朋友了吗?”

“因为……你四处打仗的,我旅行完也要回国。再也见不到了吧?就算知道名字又能做什么,我回家对着这个名字哭着想念吗?你先教给我怎么查国外每天的攘夷志士阵亡名单啊!”

等一下!我在说什么?我想什么呢?

高杉好像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他在我旁边侧躺下来,看着我。


月光下,他的双眼澄明清亮,颜色复杂的眸子深处翻腾着我不知道的思绪。

高杉开了口:“妳……妳为什么要提到那么久以后的事。”

我:“这是事实。今晚恐怕是我们这一生唯一的夜晚。”

我笑了一下:“很惊悚的夜晚啊,也很浪漫。”

高杉抚摸着我的头发。

半晌,他说:“战争会结束的。到那时我们会再相见。”

“睡吧,外国人。妳看上去累了。”


他就这样拉着我的手,面对面侧躺着。

“外国人,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名字不会告诉你的。”

“妳昨天在自己家里,歪在沙发上喝着啤酒,听的是什么摇滚乐呢?”

听到他这个如同普通情侣之间会问的柔软珍贵的小问题,我的心一阵绞痛。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是在和平的地方、在朋友家相识的呢?

“日文叫俺の可愛い人,sweet child o'mine ||▶  .”

“那首我也喜欢的。今天看到妳,妳笑起来的样子,让我想起那首歌。”

“那是因为你听到我唱了吧。我在那边坐着无聊,一直在小声唱它呢。”

高杉握紧了一下我的手:“我付过钱了哦,那么临睡的歌妳来唱吧。”

“好啊,卖唱我很乐意的。”

我轻声唱了起来:

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

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where everything was as fresh as the bright blue sky……


高杉闭上眼睛,他看到了少年时代,松下村塾那一望无际的蓝色晴空。


“外国人,很高兴认识妳。”

这是我进入梦境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还是日式英文的。


故事里提到的歌→sweet child o'mine


→番外 松阳老师的撩妹术教学

6.5,只有高杉一个人知道的事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