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19,总督麾下的美人情侣

18章被吞,走这里→18,滴滴打兔为您服务《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 高杉x原创BG ,万又

19,

鬼兵队的江户驻地——万齐音乐Studio。

悠然的午后。

今天在河上万齐公寓的人比前两天少,很多人出去约会访友。


先点击这里看被吞的部分:《神枪来岛又子的指导和约会》


我思索着:“那么弓箭如何?我过去有试过的。”

又子的动作比我的想法还快,她已经递过来一张极其精巧的复合弓和护手:“来。”


很久没射箭了。

我把弓拉满,弓弦紧紧贴在脸颊上,感觉抓到靶心的瞬间松手。

第一箭要试出器械的瞄准偏差,6环偏左下。

第二箭找准修正,9环。

第三箭,10环。果然。

又打了两组,偏差不大,一直在9环10环之间。

换成移动靶,又子指导了我非常巧妙的预瞄技巧。成绩很快也稳定在9环左右。


又子肯定的点着头:“果然弓箭更适合妳。射箭是要靠脑和手感的。我手上有茧,都很难抓到妳这么好的手感。”

我艰难按摩着酸痛的右臂:“也靠力量……右手现在必须要缓了。”

又子微笑着说:“可在妳手酸掉之前,已经攻击出很精准的二三十箭,这完全占上风了。现在已经可以了。”

说着,她找了几筒精致的箭矢给我,箭头上闪着尖锐的乌光。

“爆破箭、麻醉箭、毒箭、硫酸箭、带微型设备的箭。”

又子小姐露出了阴险的笑容:“暗箭伤人不能更爽哦~西莲酱~超适合妳在这驻守呢~”

我们相视一笑。

鬼兵队招牌的反派笑。


等我们带着弓箭回到楼上公寓的客厅时,旁边的录音室正开着门——里面传来了三味线和吉他的声音,万齐和高杉这两个剑豪正在合奏。

鬼兵队总督从录音室门口探头问道:“哦?又子,给我们的元老选好了衬手的武器吗?指导得如何?”

又子骄傲的双手交叉在胸前:“等看到我的指导成果的时候,晋助大人可不要太惊讶哦!”

这自豪的发言,令河上万齐直接放下吉他走出录音室抱起又子转圈:“我的~神枪手~又子~”

又子快乐的尖叫着,开心的搂着万齐的脖子:“前辈快点带我去兜风兜风!”

……一瞬间我也想被高杉抱起来转圈。不过我和他一直都是很有型的上级形象,绝对在人前做不出这种事的。啊,做人好累。


高杉晋助从录音室走出来。他的刘海稍微掀上去了一部分,穿着轻薄的黑色衬衣和长裤,胸前解开了3颗纽扣,像浴衣一样的V型领口露出胸口,魅力从那里散发出来。

看到我在打量他,高杉好看的一笑:“一会带妳逛街,要穿得配一点。”

我穿的是黑色牛仔裤和黑色吊带衫。

“哎呀……” 我捂住自己的脸。

高杉走到我面前,微微曲膝对着我的脸,柔和的问:“怎么了?”

“……男朋友,你好帅。”

高杉哧哧的笑着,温柔地把我的手从脸上拿开:“脸红了哦。”


下午。

万齐家楼下,户外。

河上万齐骑着哈雷机车简直帅到炸裂,身材修长的又子坐在后座上,两个美人就像一幅画一样。

万齐对高杉点了点头,发动引擎,又问一直盯着他们两个的我:“西莲阁下,可还有别的事?”

“你们这对恋人真是太好看了。”我由衷的赞美道。

又子哈哈大笑着说:“那是当然啦!不过西莲大人,晋助大人和妳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样子才好看呢!又子可不追随丑八怪首领!”

引擎声响起,两个美人骑着哈雷飙远。


我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

“晋助啊,你吸引来的人都这么华丽而成熟吗?”

“谁知道呢。”

“但是,都带着一种悲怆的漂泊感。”

“就像晋助你一样。”

我转过身,看着高杉。

云层遮来,太阳一瞬间闪出了类似夕阳的橙色光线,瞬间又变回了刺眼的午后阳光。

高杉平静的说:“或许是命运吧。”

“西莲,妳不也是一样的人吗?不然妳为什么会来我身边?而不是别处?”


他没有搂我,而是拍在了我的肩头。

或许真的是命运吧。


“我比你可活泼多了!!”

“呵,好~西莲大人。”


高杉晋助和我悠闲的向江户城的商业区走去。


→20,高杉先生,今天桂他不在《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3)
热度(2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