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22,江户最不好惹的人

+ 高x原创BG,银月


22,


江户最好的手工巧克力店。

这一桌上摆着好大一杯巧克力芭菲。

月咏别别扭扭的坐到了坂田银时身边去,因为高杉晋助和他的外国恋人刚到,礼节上情侣要坐同一边。

气氛有点紧张——很明显白夜叉和月咏正处于害羞的相互暗恋阶段,而发现这一点的我和高杉,两个人的坏心眼一不小心全写在脸上了——全被白夜叉看在了眼里。


我喊来店员点餐:“加树莓的60%浓黑巧克力。两杯黑咖啡,不加糖。”

高杉晋助,那个修罗高杉晋助,他居然伸出手来摸了摸我的头:“西莲好会选。”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故意撒狗粮刺激白夜叉,他敢肯定坂田银时连月咏的手都不好意思牵。

有点炸毛的白夜叉异常烦躁:“切,吃甜食不加糖份,你们真是没品味。”

“你个嗜甜如命的白痴没资格谈论品味。” 高杉和我同时开口吐槽,一个字都不差,说完我还搂了高杉的脖子——啊……我为什么要逼自己公开做这种事!就为了看白夜叉崩坏吗?值得吗?

又一次成功的刺激到了白夜叉,他就离身边的月咏几厘米,但和她连顺利的聊天都很困难,别提情侣的同步率与默契了。被她这样甜甜的拥抱?简直做梦。

高杉的脸上露出了当年花街之战胜利一样的笑容,好像在爱情的战果上他又一次让白夜叉完败了。这种时候无论白夜叉再说什么,都会被嘲笑为暗恋的败犬。“暗恋中的犬夜叉”,我连名号都想好了。


坂田银时一抬头,用拽得不行的姿势往沙发上一靠,拦住了店员:“请把店里的音乐换成子安武人的一百万个我爱你←,我朋友和歌手声音一模一样,他可骄傲呢!”

他挑衅的看着高杉。

不妙,开始了!

我心想。

在被羞辱之前抢先羞辱别人——白夜叉的先发制人开始了。


音乐大声播放着,一个和高杉相似的声音唱着“亲亲亲~要亲上来了哦~”

白夜叉在忍笑,我是介于想笑和尴尬之间总之我自己也说不清的一种心情。高杉倒是很有疏离的独立性,完全不当一回事。

但我知道高杉的内心在爆青筋。

白夜叉肯定也料到了这一点。

但我没想到他先动手了。


“铛!”,洞爷湖砍到了高杉的刀刃上。

高杉面露胜者的微笑:“气急败坏了?现在就想和我决斗了?”

白夜叉狡猾的笑着:“哟~~你可错了,现在不是我跟你两个人决斗,而是二对二,我们两个打你们两个。”

他一个眼神示意月咏:“死神太夫一个人能打一群奈落,不过高杉同学,你家外国人怕是连这杯巧克力芭菲都砍不碎吧?”

高杉好笑似的说:“呵,我一个人打你们两个都绰绰有余,哪用得到外国人出手。”

一看就绝对是好人的月咏叹了口气,她开口了:“地球战力本来就不多,现在是我们私斗的时候吗?”

坂田银时好像早猜到了月咏会来阻止。

“如果我们私斗会影响地球战力,那换成打赌怎么样啊高杉同学?你输了就在这里当众唱子安武人那羞耻的《一百万次我爱你》。墙上还挂着你擅长的三味线可以拿来伴奏哦,算是便宜了你。”

卧槽这赌注太毒了坂田银时!


“怕了吗高杉同学?反正店里播放和你自己唱都没差啦!声音都一样。”

高杉用看笨蛋的表情看着坂田银时:“打赌我还怕你?来吧。”

白夜叉一脸兴奋:“那么规则是……”

高杉一抬手:“等等!那你输了呢?各种丑态都出过的家伙还有什么能丢的脸面吗?”

坂田银时认真的说:“旁边就是美发店,我输了马上就去隔壁剃成月代头。”

这人对自己也够狠的!月代头的白夜叉!这让人十分想看。

高杉突然兴趣非常大了:“怎么赌?”


坂田银时又懒洋洋的把两手放到沙发靠背上去,还顺势放在了月咏背后。

“规则是:每一局,我对外国人讲一句话,你听完不准生气砍我。你气到砍我就算你输。三局两胜,你忍过2次不砍我,我去隔壁剃月代头。你气到砍我2次,你就唱一百万次我爱你。”

高杉同意:“好啊。你以为自己几句话能挑衅谁?”

“等下!”我按住了高杉的手臂,“不对,这赌局必输的。”

因为100%惹高杉生气这种事,我也做得到。

来不及了,白夜叉根本不可能给我任何终止赌局的机会,我们已经上了他的圈套。


赌局开始。

坂田银时对我开口了:

“外国人,都说女朋友的身高最好要到1米7,虽然妳还差一截,但高杉他勉强替妳合格了呢。”

“铛!”的一声,高杉的刀刃砍在洞爷湖上。

第一局输了。


再来。


坂田银时又开口了,语速超快:

“喂,外国人,高杉那里的毛也是紫色吗?”

“铛!” 这次不止高杉,连我都拔了刀狠狠砍在了洞爷湖上,这问题没法忍。

第二局也输了。

我的恐怖脸出现了:“万事屋你TM问的这什么OO问题……干脆砍了你给江户除害算了,呐总督?”

高杉晋助的刀尖指着银时,修罗的眼神要吃人了:

“你这混蛋给我永远的闭上嘴。”

被两把刀指着的坂田银时一脸贱笑开始鼓掌:“掌声欢迎高杉同学演唱《一百万次我爱你》。”


总督真是好器量,遵守约定愿赌服输。他放下刀,从墙上摘下店里装饰用的三味线,拨了一个雅致的和弦,开口唱起非常舒缓的旋律:“アッー険しい~, Je t’aime~Je t’aime~Je t’aime~~!” 

他只唱了这么一句,马上放下琴微微点头致意:“谢谢。”

非常动人非常抒情,完全没有一丝丝公开处刑的感觉。月咏和我,包括店里的其他客人和店员都情不自禁拍手鼓掌。

“喂高杉!你怎么专挑那几句好听的法语唱啊!给我唱前面那羞耻的日语歌词啊!就是要看你当众唱热热热亲亲亲耶耶耶啊!!!”

高杉露出了智商压制的微笑:“白痴,你赌注又没说要唱整首。”

“银桑,再逼我们总督毁人设,我会正式当成万事屋对鬼兵队宣战了。” 我真诚的看着坂田银时说,“我不允许你再毁我男朋友了,这男人我以后还要睡的。” 我情不自禁的浮现出了神威一样笑眯眯的表情。

“喂~~” 坂田银时的脸部有点抽搐,“外国人妳这么笑很不妙啊,本作中只有最恐怖的那类抖S才这么笑啊喂!”

高杉轻松的拿起烟管吸着:“银时,谢谢你引出她抖S这一面,一直感觉她有我们看不到的另一面呢。”

“抖S这一面我们就算一辈子看不到也挺好的!!!”


唯一的正常人月咏都开始头痛了,她开始缓和气氛:“那个,西莲小姐,今天逛街都买了什么东西?”

“嗯?啊,高杉有帮我买衣服。。我们还买了烟草呢!浓香兰花的,还有柔和坚果口味的,月咏小姐要试一点吗?” 我注意到月咏也是抽烟管的,拿出烟草请她尝试。

月咏点头:“谢谢!” 她给烟管装好了烟草,对正在抽烟管的高杉示意了一下:“对不起借个火。”

高杉很自然的猛吸了几口让火烧旺,同时凑过头去让月咏对火。

月咏点燃了烟管。

她却没注意到坂田银时和我都快气炸了。


你们两个对火的!!离得太近了!!!!!!


气氛根本没有缓和,比刚才还紧张了一倍。


23,过激中二病的恋爱你插足试试《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8)
热度(39)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