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万齐打斗视频片段

吹爆洼田正孝的河上万齐。人斩是整部电影的帅气担当——这家伙的印象就是在微微笑着说“有意思”。

河上万齐的打斗实在太优雅太时髦了。他是唯一一个没被银魂毁掉的真人吧?!

不愧和绯村剑心原型是同一人,万齐在忍者百人斩的战斗中也使出了剑心上墙砍人的招式,那个酷炫的琴弦+托马斯全旋舞技的群杀无比华丽。

洼田正孝是这一群帅哥演员中翻筋斗最好看的。这家伙的手指时刻都在摆着帅气的pose,语气也一直是耳语般淡定的气音。

“很好。”

“真选组去箱根泡温泉了。”

“逃也没用的。”

“毫无实权的幕府,你应该没有留恋。可以安心下地狱去。”(对松平)

“有意思。”(中了埋伏)

“真有一番风骨。”(赞扬敌人)

“感觉和节奏乱掉了。”(整理手上的5个戒指,把银桑气得够呛:你给我把耳机摘了!)

“那种死法很适合他。”

“我改变心意了,你要活下去。期待你的歌。”(违背任务初衷,放过了死也要坚持仁义的山崎。)

“他们的歌令我听到着迷了。”(和高杉闹翻。)

电影中,万齐代替了总督充当鬼兵队“迷人的反派”角色。

电影的演绎甚至超越了动画角色。 

洼田正孝的精湛演技功不可没。

(是不是以前把这个摇滚范儿的鬼兵队稳健派写得过于随和了?)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