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妈妈我可没有让你们出版700话这种大便剧情!

我心里并不认同最新连载的银魂那不合逻辑的战斗安排

还专门写了日记敲着黑板分析

可我的身体却诚实的逼着霓虹的朋友买了二月的giga…………


不行,又看了一遍,还是匪夷所思。

所有人的战斗目的不是为了达到目的——消灭虚的因子,而是硬要把万事屋三人凑在一起在最危险的BOSS战里亮相???

且不说没有大量火力支援的万事屋三人在那种境地是多么危险,就完全不用敌人调虎离山,你们自己松门的三条老虎就擅自耍单了啊!用血肉之躯独闯密集火力据点简直了。。。然后大家居然还一点体力都没消耗(???),都是被白刃战伤到的。

高杉说的话,在我看来,根本就是在替剧情强行圆场:“虽然我之前(依照空知严谨的剧情安排),并没打算让这(从松阳传到师兄、再传到自己、铺垫了很多剧情的、唯一正义方的珍贵的)不死之血在(区区2个杂兵)这里流尽,不过为了让某事相连(真选组把万事屋两个孩子送来最危险的主战场了,靠!责编还非要让他们卷入银时那最危险的战斗),那也不坏(因为责编喜欢),我会考虑做这种与平时风格不符的事(哪轮得到我决定啊,我是角色又不是作者)”


评论
热度(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