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 '▿ ' )看晚会不如看长评

 长评就像万事屋突如其来得到的牛肉火锅一般令人欢喜。


踏月微凉:

给西莲小姐的一个评 @Caelian 

是重温完暗杀篇银时高杉两个人的互殴之后打开的文档。因为主号是腐向相关这篇算是bg向所以虽然是评也放在这边。(没错我就是那个连哈都还没留下的笨蛋)

一个建议就是外传开始的时候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经常换来换去的话会让人看了有些头晕的ପ(´‘▽‘`)ଓ♡⃛最好从头到尾都用同一个人称会比较好哦。

其实最开始无意间点进高杉tag的时候看到的,吸引我的是西莲“外国人”的设定,而且从过去篇里“高杉和银时指名了同一个姑娘”这里入手给女主一个身份我觉得这个切入点非常有趣,于是选择看下去了。

感觉剧情非常棒,行文干散也不拖泥带水,是我喜欢的文风。而且坚持用“妳”而不是“你”这点也好可爱哦!

以及初遇那里那个初级英文会话……我只想感叹身为作者是怎么想出来的啊太有才了2333333,然后我的脑子里真的响起了“How are you? I’m fine,and you?”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糟糕了)

悄悄吐槽一下,某话标题说Joy4令人头秃实在是太对了……假发居然去花街玩还用老师的名字开发票,松阳老师会哭的吧,绝对会哭的吧!!

然后谈谈西莲。她真的给我的感觉很银时,她身上有很多高杉所没有的东西,也是能在高杉要犯傻的时候能够抓住他免得他踏进万劫不复的深渊的那个人。

唔……暂时的感想就这么多,想到之后再补充,最后以为是万齐的幽灵那里也好有趣啊……对死者好一点啊你们,万齐会哭的!!

评论
热度(4)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