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语录9《晋之魂篇》

cp:高x原BG

——

桂:少女哟!和我签订契约成为攘夷志士吧!

桂:为什么我是黑猫露娜而高杉是夜礼服假面啊!我根本就输得彻底嘛!


桂:啊,真是鲜花插在银时上啊。


桂小太郎:“从此肮脏的双手只剩下血、铁、和革命,再也无法拥抱所爱之人。”

但其实他抱得可好了,这样那样的、换着花样的抱所爱之人。


高杉:银时,你回去玩过家家游戏吧!

银时:玩恋爱攻略游戏的家伙有资格说别人吗?


银时:高杉你这个毁世大魔王还行不行啊喂!搞不好心灵比面包还柔软啊!


银时:有钱就了不起吗!把你刚才踢烂的点心还给我!很贵的!我万事屋三分之一的收入都被你们鬼兵队的唱片公司剥削了你知不知道!”

高杉:?啊?


银时:哎呀呀,好久没回家(江户),我这次竟然带了个不得了的流氓回来,父母看到会哭的哟。

高杉(示意街上有桂的摄像头):父母会不会哭我不知道,但兄弟一定会笑。

银时:啧,偷窥的兄弟啊……


银时:跟我来吧。我当过猫,熟悉这边的小巷子。

高杉:?你当过猫?

银时:啊,假发也当过猫。

高杉:怎么搞的?

银时:我俩在猫坟随地大小便被诅咒了。

高杉:……白痴啊你们。


银时(给高杉买了早餐):“HP回满了吗?不死亡灵?”

高杉点点头。

银时:不吐血了就快点吃早餐出发。顺便从你钱包里拿了一万。万事屋的送餐费。

高杉:……谢谢。

银时:我的天呐!大魔王居然说谢谢了!!我居然没有录下来!到黑市肯定卖个好价钱!啊还是放到You吐be上赚流量吧!

高杉(踹):怎么你们天然卷的脑回路都这样。


土方:这可是当年差点让真选组离间全灭的幕后大BOSS啊!现在和咱们一样在假装人体模特啊!

高杉:啊真是够了。你再吃惊口型也不用这么夸张吧。小孩都能读得出你的唇语了。


高杉:这TM是银时领着来的地狱。刚一起混了两天就被这混蛋拉进崩坏的深渊好几次了。果然笨蛋是会传染的。


高杉:江户真是混乱啊,哪家的恐怖分子已经把最佳爆破位置占上了呢。


(高杉梦到自己过去激进攘夷差点窃国的事)

西莲:哦。你窃国了。然后呢?

桂小太郎:高杉,窃国不能这样操作的。


高杉:现在起床还太早吧……?妳准备把我一个人留在床上去哪里?


桂小太郎:?高杉这是来找我这个内阁大臣的还是来春游的?



评论
热度(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