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语录10《晋魂》其它短篇

高西莲(高x原BG),万又

——


西莲(接住高杉性感的旧照片):这个撩人的妖艳贱货是谁。


高杉:要把照片收到一边吗?

西莲:对,收到你的病历夹里吧。

高杉:?

西莲:照片里你头上包着绷带嘛,一定是脑子坏掉了才要包扎的吧。

高杉:……


鬼兵队部下:西莲阁下,您变成修罗脸了。

西莲:啊?

鬼兵队部下:您尖牙都露出来了。

西莲(一刀柄戳到部下后脑勺上):开你的船。那么多废话。


西莲【我真是上了鬼兵队这艘……】

西莲:贼船!

鬼兵队部下:贼船?哪里哪里!

西莲(气得翻白眼):在鬼兵队的灵魂里。


西莲:你倒是斩人去啊千人斩!你本季度斩够一千人了吗?我要扣工资了哦!

万齐:西莲阁下,修罗脸了哦,瞳孔都缩小了。

西莲:诶!怎么!我的表情管理还没做好吗!


西莲:当高杉晋助的女朋友好麻烦啊……要考虑这么多的事!1,高杉复杂的新仇旧恨。2,肩负了地球即将全灭的大战。3,我的恋人以前是个妖艳贱货。


高杉:够了!妳是魔鬼吗?

西莲:修罗有资格说普通市民是魔鬼吗。


西莲:万齐在我们音乐圈也是有八卦的。

高杉:有意思,说来听听。

西莲:当时某48人偶像男女团正缺制作人,公司就派这48个美少年美少女把万齐堵在了仓库里……



万齐(示意又子先手杀敌)

又子:说话像个笨蛋,那就死得也像个笨蛋吧。


高杉:又子她成年了吗?我收藏的酒和烟草可以给她尝尝了,品质不错的。

万齐(怒)未成年就不该抽烟喝酒!

高杉心想:戴了一堆骷髅戒指的千人斩居然在说教啊!


高杉:万齐,你对又子的拍子和节奏还没到时机吗?

万齐:晋助,这是二重奏,在下的拍子早就到时机了,却不知道又子的。

(一堆男孩围着又子搭讪)

高杉:喂,万齐。你喜欢多重奏还是怎么回事?又子那边都要开合唱团了。


河上万齐的OO心得:真正的琴瑟和鸣是不需要乐器的。


西莲:不行这个高杉画的不行!看上去像是没攘过夷!


银时:谁和辰马沾上,就一秒变冷CP。


辰马:大冬天的!鬼兵队都是暴露狂吗?高杉这家伙一年四季只穿浴衣和兜裆布!耳机哥们风衣里是裸的啊!你们枪手穿的和泳衣没区别了!

银时:高杉周围的雪居然在融化了!这货是电暖器吗?

西莲:我旁边可是有高温晋助,完全没在怕冷的。

高杉:……叫谁高温晋助呢。

辰马(冲上来):高温氏!我快援队的武器还想要吗?那就用你自己的体温来换啊!!


反派威胁西莲:妳敢不帮我们!就暗杀了高杉。妳爱那男人吧?

西莲(怀疑的):……没女人爱你吧?

西莲(怀疑的):你要我帮忙的事,难道还有相亲!?

反派:喂!!


银时:我是喜欢一个女人就会想揉O派的男人。

松阳老师:银时,你是怎么走上禽兽这条邪路的?

桂:搭讪人妻一定要从聊她已故的丈夫入手。

松阳老师:小太郎,你是怎么走上人妻这条邪路的?

(高杉:哼。Joy4里风雅的男人,只有我。)

老师很欣慰。





评论
热度(7)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