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四《晋之魂》9,鬼兵队从不走正门

【原著AU】

+高x原BG,万又

9,

江户中枢塔的中段。

三个人出了电梯,和敌人对抗着,向中枢塔的上方前进。

坂田银时向下看了一眼大厅,很骄傲的表情:“嘿!我家的小孩真可靠,都在下面和真选组并肩作战呢!”

桂小太郎点点头:“警视厅也来支援了。高杉,你的干部们恐怕也不肯乖乖解散回家吧?现在西莲殿是在远程支援你吗?”

“外国人,”高杉紧皱着眉头摇了摇头,“不安分的家伙,我说不好。她精通敌人的情报系统,很可能现在也在这里。”

桂怒了:“高杉!你不分是非了吗!竟然让完全不会剑术的参谋到这里来?”

高杉面无表情的反驳回去:“逼迫我家双手没沾过血的参谋给中枢塔装炸弹的人没资格说我。”

桂怒斥道:“那时中枢塔还是正常的机场,我可没让西莲殿到这么危险的境况来!你确定她不是来送死的嘛!”

高杉冷笑一声:“你认为牙齿里装了毒胶囊的家伙会甘心当累赘?外国人那混蛋居然瞒着我装了那种东西。”

银时赶紧用吐槽打断两人的相互指责:“你怎么知道人家牙齿里装毒胶囊的!难道是接吻确认的吗!好变态啊你。”

高杉不说话。

银时:“卧槽还默认了!都这种时候了还能用狗粮砸我一脸啊你!这臭毛病你到死也改不了了!”

桂的怒气还没消:“好好一个阳光健康的民众,被你这家伙带成这么偏激的恐怖分子了!高杉!”

总督高冷的回应道:“假发,你在质疑我鬼兵队大参谋的觉悟吗?”

桂没话说了。这身份已经不是普通民众了。

银时奋力砍杀着敌人:“我们都以为你怕老婆啊高杉,根本就是借机复仇吧?想直接让外国人来这里当炮灰吧你?平时总被欺压了吧?”

高杉:“呵,随你怎么说。”他挥刀斩杀了一个敌人,“如果这场战斗我失败了,”又斩杀了两个敌人,“她会生气的。”

桂指指塌掉的电动扶梯对面的入口:“明白了,总督大人。跳吧。”

三个人跳了过去。



河上万齐的公寓。鬼兵队据点。

鬼兵队大参谋并没有藏在家瞎担心,反倒是顺便画了个烟熏妆。

因为高杉用胧师兄的遗骨续了命,变成了有黑眼圈的尸骸脸色。情侣妆。

如果我之前就直接去战场,肯定当场白送一血。但现在情势逆转,有江户空中部队的增援,我差不多可以出发了。

我跨上哈雷机车,加速向着不远处的中枢塔驶去。


我从一个偏僻的邪路入口进入中枢塔大厅,现场打得一片混乱。本以为时机已经好了,没想到还是不行,敌人炮火太猛。

啧,没有突击小队根本闯不进去啊。

两个敌兵向我冲了过来。突然,熟悉的三味线琴弦捆住了他们的手腕脚踝。

琴弦铮铮作响,细细的血丝从琴弦勒紧割裂的关节喷涌而出,敌兵惨叫倒地。

我顺着琴弦看过去——背着三味线的人,是我们的绯色子弹,来岛又子!

看到两年未见的琴弦,我只感觉眼泪快要掉下来。我以为永远也看不到那琴弦了。

强悍的又子不是殉情的个性,还把死去恋人的技能学到了自己身上,她带着人斩万齐的那一份人生,潇洒的活下去、战斗下去。

绯色子弹简直酷毙了。


鬼兵队的他们同样也不走正门,和我一样选了这条邪路。鬼兵队职业病。

又子戴的蓝牙耳机灯亮了,她点头道:“嗯武市先生,是西莲前辈。”回头又是一枪,干掉了左边偷袭的敌人。

一起的还有相当数量的鬼兵队精英,都是在2年前的天鸟号坠落中有本事存活下来的猛将们。

又子把我护在身后:“这么好的烟熏妆是要参加哥特派对吗?妳要去哪里啊?西莲酱?”

我指了指大厅不远处一个相当不起眼的门,中间还隔着一些敌人:“我要一个人从那里潜入。”

又子皱眉道:“参谋就该像武市先生一样在安全地方作战。”

我摇头:“又子小姐,参谋都决定以身犯险了,肯定是唯一也是最优选择了。”

又子的蓝牙耳机亮着灯,武市在对她说什么,看来是两人达成了共识。

“好!西莲前辈,我们帮妳潜入。只是总督不在大厅,我想妳肯定掌握着敌人关键情报,请先根据战况给鬼兵队下达建议性的指挥命令。”

这样啊。


我环视着混乱的战场。松下村塾的人都不在,真选组、御庭番众、吉原百华和歌舞伎町的人却都在大厅里作战。

“看来只有真正身份相关的那几个人才去了塔顶的九曜圣殿。不知道这是什么特殊原因,又子你们暂时和人群一起行动。”

“等我们从这条邪路出去到了宽阔的大厅之后,就失去偷袭的有利地形了,要和其他力量汇合。”我指着大厅内的战场问又子,“那里面有过去的盟友吗?”

又子肯定的点头:“有的。”她指着一位身穿长制服风衣、用着巨大长刀的黑发剑士:“今条信女。”

“当今警视厅长?很好!偷袭过去协助他们,再一起并肩作战吧!真选组能靠得住的。再说那个土方十四郎还欠我人情。”

又子不解:“?人情?”

“哦,他弄断我一根肋骨。”

又子的鬼兵队招牌表情修罗脸出来了:“要杀了他吗?”

“不用!!!妳反而要把后背交给他啊喂!”

又子换了狙击枪,蹲下开了瞄准镜:“西莲前辈,小心点过去。我们掩护妳。”

几位鬼兵队的恶鬼武士开始给我开路。


与此同时,塔的半途,突入的松下村塾组并不顺利。

天道众亲自出战了。

都会虚的刀法的天道众。

桂、高杉、银时三人遭到了迎面痛击。


10,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叫晋魂了吧!《晋魂》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
热度(12)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