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四《晋之魂》8,打仗和玩游戏都要留着必杀技

【原著AU】

+高x原BG

【这一话起,晋魂的剧情走向开始和原作不一样了。这是另一个平行宇宙。】


江户的战场。

国民偶像寺门通,声音元气满满,澎湃激情,当场唱起战歌!

“网~球~王~子~真好~啊~”“是~我~的~全~部~”

坂田银时一声悲呼:“好个鬼啊!!网球王子什么鬼!!说好的给武士的歌呢!”

桂小太郎收拾掉最后一个敌人,认真解释道:“正确来说,这是武士制作的歌曲。制作人正是鬼兵队的千人斩河上万齐。”

银桑气得直翻白眼:“那倒是写首武士的歌啊!最终战斗唱网球王子是闹哪样?他小子作为BGM担当死不瞑目的吧!”

【万齐的幽灵:喂!】

新八一推眼镜:“不!这首歌比你们想象得要特殊,有一段三味线solo虽然技巧一般但煽动性太强了,所以一直没有公开发行。”

突然,高杉晋助似乎听到了什么动静:“都给我收声!”

周围安静下来,除了远处交火的声音,只有阿通的音乐在盘旋。激烈有趣的三味线solo,电子碎拍。

高杉无所谓又认真似的说:“这段三味线是我的独奏。”

【万齐的幽灵:当时为了撩西莲,这一段弹下来晋助都快手残了。】

三味线的旋律渐隐,出现高杉、阿通和神威凶巴巴的声音:“杀了你哦!”紧接着跟上了激烈的电吉他。

高杉又无所谓又认真似的说:“这里我还合音了。”

桂小太郎:( ̄O ̄;)

坂田银时:(; ̄O ̄)

新八:(⊙v⊙)

高杉晋助:哼。

【万齐的幽灵:Yo!】

高杉充满自信的连续超光速干掉了一大片星芒教全副武装的外星士兵。

银时:“你怎么回事高杉同学!开无双模式了吗你?而且笑得像刚刚跟校花告白成功的高中生一样!”

高杉笑呵呵的:“银时。那家伙终于说了啊。”

银时满脑袋问号:“啥?”

高杉又干掉了一大片敌人:“外国人那家伙。她说了爱我啊。她还要救我啊。”

银时( ·᷄ὢ·᷅ ):“诶——!所以高杉你这是不想打仗了要回家写日记吗!!不对!这都两年了才确定是爱啊?那之前你们都是什么?是你利用总督地位逼迫参谋的上下级不伦之恋吗?”

高杉踹银时:“谁是不伦之恋。”

桂小太郎一边杀敌一边温暖的鼓励道:“真是让人欣慰啊,高杉!现在又能帮朋友做音乐又能谈恋爱!中二病都变成现充了!下一步该走上社会找工作了吧?”

高杉抓起桂小太郎就顺手当成长老抡了出去,砸晕一个敌兵。

银时:“长——老——!”

桂:“不是长老是桂!”

高杉停止了嬉闹,严肃道:“喂,看上面。”

所有人抬头看去。


隐形的移动圣殿九曜现身了!

而且它从空中掉下来了!巨大的菱形飞船在楼群之间晃晃悠悠试图保持平衡的坠落着,最终砸在了中枢塔的顶端。

这菱形的飞船像一只贪婪的吸血生物一样吸取着地球的能量。

事不宜迟!

中枢塔门口,真选组、万事屋、吉原百华、御庭番众、歌舞伎町民众一起掩护开路。

坂田银时、高杉晋助和桂小太郎强行突入,杀进去了。

一场恶战。

高杉和银时好几次悬在生死关头,桂受了轻伤。


三个人终于突破了大厅,进了上行电梯。

电梯里,高杉想起银时那温馨杂乱的万事屋。

“银时,把心脏给我。你这玩过家家游戏的人做不来这个。”

桂摇着头:“高杉,玩恋爱攻略游戏的家伙,你给我回家抱着女朋友实现里番去!”

银时一摸怀中,又被偷了:“混蛋假发!你这玩模拟城市的家伙!你给我回办公室敲电脑建设江户去!”

高杉先笑起来了。

“松下村塾的高材生们,每人都在认真的攻略游戏,真是不务正业啊。”

银桑爽朗的笑起来:“我说,咱们是不是太自大了?竟然都以为凭一己之力就能搞定?”

桂先生微笑:“连银时这自大的人都这样说,搞不好又是整个地球加在一起都搞不定啊。”

高杉晋助脸上却有神秘的表情。

非常危险的微笑。

“呵,谁知道呢。”

高杉晋助说。


9,鬼兵队从不走大门只走邪路《晋魂》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
热度(9)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