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7,参谋和恋人都可以养成

好久没更。原创角色是鬼兵队另一位大参谋,“外国人”西莲

之前的故事 兢兢恐恐everyday,天真烂漫everybody


 【原著AU】

+高x原BG

7,


入夜的江户,夜景喧嚣热闹,冰凉的夜风从都市楼群间吹过。

灯光柔和的高层阳台上,所有植物大大小小的绿色叶片和旧笔记本一起被夜风吹的哗哗作响。旧情报本翻卷的纸页上记满了外星符号——我手写的——在我失忆之前。


“我知道西莲想要什么。”

我说。

前一秒还在背后搂着我的高杉晋助,脸上又出现了恨意——或说堪称杀意的表情。

“妳知道我和西莲什么?妳什么都不知道。”

他冷笑着把手臂从我腰上松开,在夜色中盯视我的眼睛。

但他的双臂依旧环绕着我。把我包裹在他过于暖热的怀里。在他的和服袖子下面。

我拍拍他搂着我的手:“喂,你的表情和行为很矛盾。”

高杉只淡淡说了一句。

“西莲会冷。”

他仿佛只是看在他恋人的面子上才勉强给这个身体保暖。

这个人,他到底是有多爱之前的我啊。


恐怕他是有多爱失忆之前的我,就有多恨现在的我。

他的恋人消失了,换成了我——我占据了他恋人的躯壳——他完全可以有这种既视感。

如果他要真砍我还逃的了吗。

我并不畏惧的望回去。

“西莲想要你活着。”

高杉面色阴沉。他盯着我。

我对旧笔记本抬抬下巴:“情报我都搞清楚了。全部谜题都指向同一目标:给高杉晋助追踪最好的天道众治疗实验室。”

他依旧不说话。真是个寡言的人,这人有说过一句超过30字的话嘛喂!

但是,错觉么?他阴沉的脸色略微缓和。

“你看这个封面。”我指着我用外星鬼画符写的一句话,念起来——

“你去拯救世界,那么我来救你。”

哎哟我去,我这情话好中二啊。

高杉慢慢松开了搂着我的双臂,又搭在我肩上,他那宽大的浴衣袖子变成了我的披肩。

他慢慢的笑起来。

“帅气的宣言。”

帅?……果然就应了下午坂田银时说的,中二病。他和我两个人都是。


我很麻烦的挠挠头,又摇摇头。黑色的长卷发摇来摇去。

“(全英文)啊……你知道,我的记忆还停留在——我只是个音乐人。突然之间,我的家,我的音乐,我的朋友都不存在了?突然之间,我要接受2年内发生了关乎地球存亡的大战?!还是两次?!我也很受冲击的喂!更别提你的师生兄弟上下级复杂关系了!我还要应对你这个完全陌生的男朋友!心态复杂的男朋友!”

高杉很放松的吸了一口烟管。他听进去了。这个人也不是不通情理。

“别讲英文。外国人。”

“额?要翻成日文吗?我想想……”

高杉一抬手:“不必,听得懂。只是妳这样像个外国人。”

我使劲捏捏眉心把脑子换成日文状态,

“我刚才一个人解读情报,读到确认你能获救,我高兴到简直想尖叫!结果下一页。你看!”

我拿过旧笔记本翻开,一页是我的字迹用各种语言写着:呜啊啊啊啊啊晋助能活下去了真是太好了!……

“你看你看!我很高兴才会用各种语言写同一句话的!!”

高杉晋助的眼神无比复杂,好像在对抗着自己巨大的负面情绪,也在快速做着判断。


他突然放松的、很轻很轻的笑了一下。

他真的,非常好看。

月光下,他黑色的发丝随风轻摆,反射出暗紫色的光晕。和桂小太郎那种不输给花魁的美男子脸不一样,高杉的面容极英俊,一种雕琢般棱角分明的美感。

刹那间,我有点恍惚。不知是因为夜色还是因为他。

他清秀的黑眉毛微皱着,透出不动声色的霸气,眼睛凝重有神,脸上带有一点哥特式的苍白。英挺的高鼻梁和性感的喉结令他低沉的嗓音有磁铁一样的质感。

他的脊背挺得笔直——毫无疑问是精通剑法的最顶级武士。他那一直搂着我的身体挺拔精悍,且体温过于暖热。日式浴衣的高档质料服帖的勾勒出他肩臂上隆起的肌肉,肩膀和胸膛宽大而坚厚,颀长结实的手臂和双腿。

这个男人只是随意的站在那,就显得城府极深、优雅而威风凛凛。

浓浓的雄性荷尔蒙从他浴衣间敞开的胸膛散发出来。细看之下,那胸口上有无数愈合的刀伤。

“还不错。”他有点轻浮地摸着我的脸颊,又变成花花公子调情的样子,“这样好像也不错。”

“妳这么聪明,几小时就变回了我的参谋……也一定能很快变回我的恋人吧……呵呵呵。。。”

又是那种魅惑的笑颜。我感觉灵魂都被他领着走了:“可万一我记忆没法恢复……”

高杉晋助的嘴角带着似笑非笑的神秘感,那磁铁一样吸引人的声音在蛊惑低语着:“妳还是我的西莲,可爱又气人。失忆也一定会再相爱的,对不对?我们会和以前一样,很愉快的……”

这家伙好像能把对女人的、对男人的魅惑程度精确控制到每一分。

他略带桃花的眼睛眯起来,修长的手指轻轻抬起我的下巴。

和他对视的那一刻,我被这个妖孽给催眠了。

“好好闻……”我声音越来越轻。

“什么?外国人。”他故意贴着我的耳朵问,“没听清。”

“你身上的味道,好好闻。”我竭力让声音平板。

高杉满足的笑出来:“声音好甜。”他的鼻子探到我头发间,“这味道才是好好闻……好闻的都快忍不住了……”

啊。。。不想再管他的居心叵测了。。。这么美的人无论想要什么,都随他意愿吧。

我闭上了眼睛。

他仿佛非常自然似的,一手从我后背把我搂向他,另一手温柔的轻揉在我颈后的头发上,对我耳语道:“叫晋助。妳要这样叫我。”

“晋助……”

高杉低下头,我躲闪了一下。他捧住我的脸,吻过来。

和刚才的魅惑气氛相反,他的吻几乎不含情欲,非常甜蜜。甜蜜得仿佛我们真的在相爱。中途还亲昵的吻了我的鼻子,轻咬鼻尖。甜蜜到好像真像他说的那样,我要什么东西他都会给我。

或许,是我身体的记忆被唤醒。

楼下江户熙熙攘攘的夜街仿佛停止喧哗,只听见心跳声。


缠绵而温柔的吻过后,我的双臂仿佛有肌肉记忆一样,环住他的脖子,把脸贴在他的肩窝。

高杉搂着我,他的手抓紧了我身上的男友款旧T恤,笑吟吟又阴森森问了一句:“妳身上这是什么男人的衣服。”

这是什么灵魂拷问!这家伙还是货真价实的修罗啊!刚刚那些都是障眼法吧喂!


→失忆的最大忌讳就是狗血,虽然失忆本身就很狗血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7)
热度(1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