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8,失忆的最大忌讳就是狗血,虽然失忆本身就很狗血

上一话:参谋和恋人都可以养成

 【原著AU】

+高x原BG

8,

江户,夜凉如水。

鬼兵队高层公寓的阳台,只有这个性格相当复杂的高杉晋助在我身边。

这个美人浑身散发的可怕魅力,几乎催眠了我。

他刚把我吻的晕晕乎乎,却又抓紧了我身上的男友款旧T恤,阴森森来了一句:“妳身上这是什么男人的衣服。”

“……我拒绝回答!你这是陈述句!话说你怎么开始逼问了!你不是吐槽役吗?”

“说谁吐槽役呢!”

啊!来了来了!总督大人的修罗脸瞪出来了。

大晚上的,这么近距离被高杉晋助抱着瞪,好特么吓人。

他才不是生气什么吐槽役,这家伙是生气别的事。

我身上男人的衣服……根本躲不过去,这事绝对没完。

“我是穿了前男友的T恤。”

鬼兵队总督站在我面前,拿着烟管,瞳孔向下看着我,威压感出来了。

“西莲从没穿过这种衣服。妳为什么要穿?”

 

我深呼吸了一次,准备好好给他个交代。

“因为我失忆了,在陌生地方醒来,完全孤立无援!穿男友款是在警告陌生人:有男人保护我。这是每个女孩子都知道的办法。”

高杉冷笑:“堂堂的鬼兵队参谋阁下,沦落到用这么可怜的方式自我保护。妳不要再做这种降身份的事。”

我真是委屈。

“我还没来得及换衣服诶!”

高杉晋助继续漫不经心的嘲讽着:“蓝色衣服…在你肩头吃蓝色奶油的男人吗?”(梗自番外:《修罗、修罗场与其他黑历史》

?!难道我连自己过去的私事都跟高杉讲吗?我和他感情这么好的吗?

“好久之前的前男友了喂!”

“呵,记得那种男人,不记得我。”

啊——真是够了。我扶额。

这男人在吃旧衣服的醋。

我无力的问道:“……我们真的从不吵架吗?”

高杉面无表情的回答:“吵过几次。”

我:“为什么吵?”

高杉:“妳吃醋。”

居然不是参谋和总督为了战事吵?

而且,我?吃醋吵架??这个我?这个一不爽就甩掉男人的我?会为了吃醋去吵架?骗我的吧!

高杉饶有兴致的观察着我的表情。

我使劲摇头:“不不不,不可能,我吃醋也不吵架的。我宁可选择冷暴力。”

高杉:“妳确实一生气就不理人。”

我:“你居然还有摆平冷暴力的秘诀吗?怎么做到的!”

高杉:“还能怎么做。陪着妳。看住妳。等妳消气。”

我:“哇哦……这么温柔的吗……”

高杉又冷笑:“免得仇家趁我们有嫌隙,动手暗杀妳。”

我:“这么现实的吗!!”


他略不爽的叹了口气:“每次不理人的都是妳。要吵架的人,是我。”

我:“总督你也不像会跟女朋友吵架的人啊……你反倒更像冷暴力角色吧喂!”

高杉好像有点无奈:“妳啊……一吃醋,总有法子让我100倍的嫉妒回来。”

“哦嚯!”我惊道,“真厉害!不愧是我啊!”

他有点无语。

“妳到底在自豪什么。”

“我居然对你有独占欲啊喂!了不得,我肯定爱得好深好深!我厉害了……”

高杉晋助一脸看笨蛋的表情。

“妳这佩服自己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他有点佯装生气,要敲我的额头。


这微小平凡的一瞬间,我的心被强烈的震撼。

这恋人之间的互动——强烈的证明我们曾经无比相爱。

他爱我,他根本不屑掩饰。

……这个人,他对爱情太自信了。

不,不,我一定骗过他。就像每个恋人那样。

真相怎么可能这样完美啊……

“怎么不开心了?”晋助轻轻敲敲我的额头,抚上我的脸颊,拇指慢慢的抚摸着。

我握住他抚上来的手,轻轻放回他身前,拍拍他的手臂,再从自己的牛仔裤口袋拿出薄荷烟。

夜风很大,我点了几次打火机都灭掉了。

高杉深吸了几口烟管把火烧旺,凑近来让我对火点燃香烟。


我吸了一口薄荷烟,尼古丁静静潜进身体,缓缓呼出。

我:“总督你说过,我是个好参谋,所以你言听计从。我们感情好,所以很少吵架。”

高杉轻轻点头。自信的微笑。

我有些难过。我别过头去不看他的脸,看向远处的夜景。

“我认为不是那样的。”

高杉道:“妳讲。”

我:“不吵架恐怕是因为……我们力量相差太悬殊了。”

高杉道:“那又怎样。”

“因为……你轻易就能掐死我。我会害怕跟你冲突,出于自保的本能,我会回避矛盾。即使是献计献策,我想我会尽量顺着你。”

高杉不置可否的笑起来。修长的手指潇洒的把烟管转了几圈收回怀中。

“呵呵呵,谢谢妳告诉我这么残酷的逻辑。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我:“那我在你身边时,是怎样的?”

“妳这张嘴巴简直气死人。”

我难以置信。

“哈?”

“就算妳把不满藏在心里我也知道。妳根本瞒不过我。”

是了……刚刚吃饭之前,他一眼就看出我生他气了。

“我……我真的一点都不怕你?”

“母狮会怕雄狮?”他嗤笑一声:“而且,我的西莲是那么没有胆识的人吗?”


高杉转身打开了阳台的灯,捧起我的脸迎向灯光:“张开嘴。”

“啊?”

他从我左上方虎牙内侧轻轻叩下一个微型的东西。

“毒胶囊。妳一个人去追查天道众的时候,自己装的。”

我想了一下,明白了。

参谋最怕的事,就被敌人抓住拷问。


我趴到阳台边缘上去,看着江户的夜景。空气中尚有水泥的尘味和硝烟的味道。这座城市,原来令我们双双重伤的战争刚刚过去几天啊。

江水中泊着一艘优雅的游船。好好看的船。是高杉的船。

“嗯~~毒胶囊挺好的,自己死个痛快总好过被敌人凌辱拷问。”

“凌辱拷问。”晋助重复着我的话,“自己死。凌辱拷问……”

他突然从身后把我整个人紧紧搂进怀里。 

“再也不让妳……面对那种危险了……”

他拿起我的手,用手掌整个包拢住。

“高杉晋助没有辜负妳的心意……我拼死从地狱回来了……以后妳连手指都不该再受一点点伤……”

他狠狠吻在我手上。


身为大BOSS的恋人是怎样一种感受,我现在能体会一点点了。

又痛又甜又吓人又累心。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恐怕会崩溃。

这家伙,冷苏冷苏的。


我:“我们平时……就经常这样,你从背后抱着我看星星的吗?”

高杉拍拍我的手臂:“不是的。这样吻不到。”

他面对面把我抱起来,放我坐到高高的阳台边缘上去。

这下子,两人视线平齐了。

他搂住我的腰,鼻子凑上来贴我的鼻子,嘴唇微张,声音越来越轻:“是这样……”

我却完全没在注意晋助贴近的唇,双手紧紧抓住他的手臂,不敢松手了。

高杉:“……妳怕什么。”

“我身后十几层楼高……”

他从阳台边缘把我抱下来。

“西莲在我身边还从没怕过什么。那曾经是我的骄傲啊……”

失去恋人信任和依赖的男人。

这微微的落寞话语,令我心中不忍。



我:“重来!再来一次!放我回上面。”

高杉有点不解,又把我抱到阳台上去。

我认真的说:“晋助,我信你。”

我松开了他的手。

我整个人向后仰,从十几楼阳台边缘坠落下去。向着楼下的黑暗跌落下去。

1秒、第2秒!下坠中的我被有力的手臂温柔的拦腰抱住。

晋助踏着什么东西轻巧的弹跳了一下。瞬间我又回到了刚刚的阳台,以公主抱的姿势被他抱在怀里。

晋助没开口,自信微笑浮现在他优雅的嘴角,仿佛在对我说:“没错吧?不用怕的。”

这让我有点想哭。

“晋助!医生说我很大几率能恢复记忆!你的女孩,会很快回来的。”

高杉把我放下。

“妳轻松点,不用急。”

他却又换了严肃的口吻:“情报都搞清楚了吧,参谋阁下。”

。。。突如其来的检查工作。

“当然。”

“走了。”他揽住我的肩膀走出阳台,返回巨大的客厅。

“去哪?”我不解的看着他。

“去看宠物。”

“诶!我们有养宠物!”

他又来了!又是那种神神秘秘的微笑。


,鬼兵队曾经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7)
热度(31)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