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22,天然卷的家伙都是瘟神

上一话:晋魂四《晋之魂》39,老狐狸、鬣狗与狮子

高x原BG(西莲) 


22,天然卷的家伙都是瘟神


铃响三声,电话被接起。

清脆爽朗的声音响起:“你好!万事屋。”

联系上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

我:“喂,那个——你家能做保释吗?”

【土方:“问得真随便啊!保释可不是外卖啊喂!”】

电话那端的志村新八仿佛面带营业微笑:“保释?具体来说是?”

我尽量把声音压低:“被真选组抓了。”

志村新八:“好,请稍等。”

沙沙沙,电话里传来圆珠笔记录的声音。

“请问现场有战斗力的人员?”

我:“有鬼副长、一番队长,还有前任警视厅长。”

沙沙沙。

“好的。您希望保释金控制在多少范围内?”

???那语气平常的简直跟麦O劳店员问你饮料要不要加冰一样。

我:“……越便宜越好?”

新八:“好的。我们尽量争取保释金在300日元左右。”

真的假的啊万事屋?也太熟练了吧。

我试着问道:“那么我的姓名和拘留地址……”

新八:“啊,那些不用提供,我们很熟悉真选组事务!”

他又用令人安心的声音补充了一句:“请不要担心,西莲桑。妳一定会平安出来的!请准备好阿通酱的签名CD等着我。”

志村新八一开始就知道是我!


刚过了十几分钟,我就听到房间外吵吵嚷嚷的声音。

那是嘴炮。坂田银时强硬的嘴炮。能把土方气到说话结巴的嘴炮。

刚听见冲田说了句“老板,我们加班抓人也很辛苦的说……”马上就被神乐每句都用“混蛋”结尾的骂骂咧咧噎了回去。又听到大狗汪一声咬住了谁的脑袋,接着是冲田唔唔唔挣扎的声音。最后是志村新八的和稀泥发言,好像万事屋把我强行保释出去还是卖了真选组好大一个人情。

万事屋牛逼。

之前的判断太准了,那位坂田银时及其同伙真是特么黑白两道通吃的厉害角色。


隔扇纸门呼啦一下拉开,松平片栗虎甩着被大狗咬掉半边的和服袖子走进来了:

“外国小姑娘,去跟十四办保释手续吧!真是的,赶紧走。”

松平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什么瘟神一样。

坂田银时才是难缠的瘟神吧阿叔。


江户的街道上,一摩托一狗并排飞驰。

大大的白狗背上坐着神乐和志村新八,我坐在坂田银时的银色小绵羊后座上。

坂田银时一边开摩托一边开口报价:“客人,保释金是300日元。”

……他们还真跟幕府砍价到300元了。

坂田银时继续报价:“另外,万事屋的服务费100万,接送的油费5000。正式发票我就不开了,要偷税的。”

真特么黑啊!

后座的我压紧了头盔:“去找高杉要!混蛋,这一通折腾我还想找他要精神损失费呢!”

坂田银时皮笑肉不笑的呵了一声:“幸好妳找的是我们,妳如果直接找高杉可就热闹了——抓稳了哦——”

万事屋老板一个急转弯漂移,小摩托和大狗拐进了一条僻静的窄巷子。大概是抄了个近路。

我躲着小巷子里不时路过的行人:“我直接找他会怎样?”

坂田银时的白色云纹袖子被风吹得猎猎作响。

“嘿,如果高杉知道妳在真选组手里,”他又转了一个弯,“那家伙恐怕要带着战舰炮轰江户城了。”


,女人遭遇危险根本想不起男人一个字就说明感情破裂了

《晋魂》四部曲系列目录

评论(6)
热度(24)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