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我最牛逼的插画师朋友新po的那张画特难看。

然后我意识到说这种话的我最近写得也越来越烂。

创作状态不对。呈一种干枯的挣扎感。

我们大概都抑郁了。

|-|

——

我刚才突然搞明白为什么写作状态这么不好了。

为什么脑内故事沙盒里的小人都僵死掉了!

因为我心中的坂田银时死机了!!

我所有所有银魂相关的同人文,都是因为银桑活灵活现的活在我心中,他是一切故事的所有源动力。

没错甚至能写出假发几松开车都是因为坂田银时活在我心中[哪里不对]西莲本身就像一个外国女孩版的银时。

原来故事死住了是因为他死机了啊!混蛋!

刚和eilo聊了几句,聊到一个谐音梗,突然银桑就在脑里活过来了!开始叨逼叨的吐槽高杉了。

刹那间我猛然醒悟——那路货多,原来你这货死机了啊!我怎么没意识到呢。

欢迎醒过来啊我的沙盒!!!


评论(2)
热度(5)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