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的主线,大概快完结了吧?

等等我在问谁……噢写的人是我啊……

(btw有点想换平台,lft这界面每次排版都让人抓狂。)

等这一波都市言情剧(再加一点攘夷)的剧情完结——

嗯,然后,后面大概会有孩子。

小黑猫一样调皮的小男孩鸦天会出场。

鸦天继承了父亲标志性的磁铁嗓音和俊脸,还拥有母亲的黑眼睛、异国情调的黑卷长发和下颌线条。小男孩光着脚丫跑来跑去,黑卷发在肩膀上弹跳,非常活泼。

总督一家都是大狮几的感觉:雄狮,母狮,小狮子。

(鸦天啊,他爱干嘛干嘛去吧……给他安排小伙伴和未来冒险这种事好累啊喂!我不想做啊喂!不是很熟悉熊孩子的世界啊喂!)

前几天写的西莲生理痛的乙女是个伏笔,预示着西莲会死在分娩中……么?

这种事我也不知道。

萩城的院落私宅中,只有高杉父子二人,高杉看着孩子明亮的黑眼睛和卷曲的黑色长发,想着西莲小时候是不是也这个样子?——故事会出现那样的场景吗?

高杉每天都要想:怎么回答孩子呢?

——哇,这个人,头发黑黑的卷卷的和我一样!这就是西莲吗?

嗯,西莲……是鸦天的妈妈。

——她在哪里啊?

去了我暂时不能去的地方。

——带她回来嘛!(鸦天哭了)为什么还有地方是你不能去的!

因为……我要伴鸦天长大。


[另一种可能的结局就比较jump也比较无聊了——高杉依照原型早逝,和西莲没有小孩。高杉的私生子(某幕府美人间谍所生,间谍是周旋在上流社会的交际花,在攘夷时代一脚踩多船吸引不少青年才俊还顺便用美人计对付了几个攘夷志士,自己也不太清楚孩子父亲是谁)少年在葬礼上找到了鬼兵队“我已经没有任何能去的地方了”和鬼兵队的大家作为一家人相互依靠着活下去。因为主心骨高杉没了,西莲主事的鬼兵队会迅速变成低调的幕后角色。高杉的私生子可能在新生代里是个美人哥哥式的存在。anyway这个结局更有点人物原型的意思也安排了后代,但是就很无聊!]


有了小孩子,后面也会有江户后稳定期的日常状态之类的——很早之前写的“大战结束后的高杉晋助”那篇文会是基调。松下村塾的高杉先生!

啊,是不可能再产出一个新的严肃主线BOSS来的!那种事是不可能的!无论晋魂还是伪魂都不会出现“新主线BOSS”那种玩意儿。那种玩意是给jump交差级别的啊!太特么累了啊!

评论(3)
热度(10)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