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片段:终于复合的男人的心情。



“我可以爱妳了吗?”

我现在就想爱妳。


妳想要什么东西?

妳想去哪里?

妳想做什么事情呢?

那双黑眼睛后面的脑袋在想什么?

我能为妳做些事的。

我能做得很好,能出乎妳意料,能让妳开心的。

嗯?是不是饿了?

想吃什么吗?想喝什么了吗?想听什么音乐吗?宝贝?

……想知道我们以前的事啊……

我讲给妳听。我带妳去那里看。

我从不知道,做这些小小的事情竟能让人如此幸福。

珍贵的东西从来都是这样小而易逝的吧。


(看到她的背影)

……我可以抱妳吗?

我好想抱妳啊。。。。。。宝贝。。。一直

我不愿再失去妳了。

我好爱妳。


让我爱妳……让我保护妳吧。

妳终于挽上我的手了吗?

妳愿意又对我嘟嘴生气了吗?

妳愿意又抱怨我了吗?

我情愿妳拿刀刺我,也不愿妳失望的离开我。那至少我们还在一起。

看,妳嘟嘴了,又一副“这家伙说什么蠢话”的表情。

那明亮的笑容,终于再次对我绽放了。

那是我的珍宝。



(又名:我又有女朋友了!!!)



评论(4)
热度(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