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1 2 3)

cp:高x原BG(西莲)


1,

今天的3年Z班,新转来一位外国留学生。

长长的黑卷发、黑眼睛,身穿水手服的外国女孩子。


教室讲台前站着银八老师,白大褂戴眼镜,叼棒棒糖如叼香烟。

银八老师(了无生趣):“新转来的留学生西莲·西科尼。特长填写的是......emmm(低头看表格)英语。厉害了啊这个,天天都说英语啊,连梦话和骂街都是英语。”

新吧唧:“因为英语是母语吧喂!”

银八老师(慢吞吞):“所以说,英语都给我学起来啊,懒蛋们。”

新吧唧:“老师这幅嘴脸居然骂别人懒。”

银八老师:“留学生的缺点是......emmm(低头看表格)日语不太灵光。”

新吧唧:“倒是先去语言培训班啊!”

银八老师:“正好!你们跟她英语用交流,好好的练习会话涨点分数啊混蛋们。”

西莲(笑眯眯):“300日元练一句。”

新吧唧:“这句日语倒是说得很灵光啊!”



2,

接下来,要安排座位了。


银八老师(挠着卷毛):“转学生,妳这个头发很碍事啊,像个黑布炸毛拖把一样啊这个,不想剃光头的话就去坐最后一排吧,不要挡到别人看黑板。”

外国女孩的黑眼睛忽闪忽闪的,普通的"哦"了一声,拎着书包走过去。


其他学生不由得暗暗担心着倒抽一口凉气。

银魂高中每个教室的最后一排,坐的可从来都不是好人,全是些打架抽烟、放纵顽劣的不良分子们。

不良少年之中最厉害的老大,甚至在周围高校的传闻中都恶名远扬。

那就是——被停学反思如同家常便饭的最强悍最凶暴最恐怖的不良少年——

冷血硬派高杉君。

而西莲的新座位,就在高杉旁边。


“哦?有意思。”高杉轻笑了一声。




3,

西莲走过去坐下的时候,微微扫了邻桌的高杉一眼——这家伙的坐姿很难不吸引人的目光——那姿势真是太挑衅了,简直不把课堂纪律放在眼里。

不良少年轻松抱臂而坐,修长的双腿随意搭在课桌上。

就算再朴素的课桌椅,只要高杉坐在上面,就变得好像大财阀的老板桌一样。

他的左眼戴着眼罩,似乎受过伤;黑制服的纽扣全部敞开着——别的男生可都好好全部系着扣子;内搭是有型的酒红衬衫,替代了校服衬衫。

高杉旁边坐的四人都是他的手下,看他的眼神就像朝臣看着皇帝一样。


而且今天他好像碰巧心血来潮似的,顺便上了个学。


下一话:3Z高杉x西莲的场合(4-7)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1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