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二《鬼兵队那时的日常》17,犬夜叉也不会游泳吗?!



+ 高杉x原创BG


17,


深夜,鬼兵队雅致的游船已灭掉所有灯光,幽幽如水上的鬼魅。

高杉晋助的个人舱室布置考究,丝质被子里躺着鬼兵队总督和他的外国恋人,两个人肩并肩的聊着天。


高杉的手臂我还是有点枕不习惯,这家伙太强壮了,他随便动一下手,肌肉就跟着起伏,感觉好像枕在蟒蛇上。但他的体温一直很暖热,仿佛人形暖炉。

我看着窗外低低的月亮:“晋助,其实刚刚在窗口我担心会有狙。幸好报告提及这片水域有防御。”

高杉笑:“怪不得心神不宁的。不用担心,我对红外线瞄准很敏感。”

“……你是怪物吗?”

“算是吧。怪物可不止我一个,妳以后和我一起行动肯定会被不少怪物看到,再一个人住就不安全了。搞不好真的会被狙。”

没错。以后怕是要习惯时时警戒的日子了。

我决定了:“好。我东西不多,只有一些唱片和食材,很好搬的。”

“妳要和鬼兵队一起生活吗?”

“嗯,我住到万齐家去。他家那么多卧室。”

高杉:“……住船上哪里不好!!”


我很不好意思:“船上不太方便,我不会游泳,不想因为这种事拖累你。”

“怎么搞的!你们天然卷一个二个的都不会游泳嘛!”

第一次见到10年后的高杉晋助吐槽。

“诶?那谁!犬夜叉也不会游泳吗?”

“犬夜……呵呵,对,银时也不会。叫他犬夜叉都抬举他了,毕竟狗都会游泳。他也只有白毛这一个特征了。”

“啊对对对本来是叫白夜叉来的!”


高杉想了想,推翻了之前他的观点:“还是住据点更周全,等我们去了宇宙,万齐家就交给妳来守。”

“驻守鬼兵队的江户据点——这责任好重啊喂!”

“妳的话应该做得到。之前那种平庸的人生妳简直是在浪费自己!银时也吊儿郎当的,可他该打的战斗一场都没缺席。”

说到这,高杉就有点生气。

“我这两天确实有感到过羞愧,我明白的。总督。”我平静的说。

高杉的手搭到了他自己的额头上:“我怎么又凶妳了。别生气啊。”

“哈,被小看了啊。我生什么气啊,总督骂得对。”


这时,我怀疑高杉也同样感觉到一种强烈的违和感。

明明是亲密的情侣,我却被气氛影响开始叫他“总督”。

高杉晋助突然改了个称呼:“女朋友这几天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噗,女朋友!!这称呼真是太不适合他了,不过听高杉这么说真的很有趣。

“嗯,很多喔!只不过都是一些普通的事。”

高杉微笑着叹道:“普通的事?是我们偶尔才能享受到的珍贵日常啊,开战以后可没什么机会了。说说看吧。”

“首先搬到万齐家。然后我要逛一逛商业区,买一点点东西。想挑选唱片,咖啡,耳机,烟草——看到你抽烟管,我也有了兴趣。”

高杉饶有兴致的听着:“不错,有些地方刚巧我也想去。”

“想吃苦一些的黑巧克力!有家手工巧克力店的黑巧克力和咖啡超美味的。”

“喂喂太巧了吧?外国人,妳怎么也喜欢苦的口味。” 高杉拿起我的手轻咬了一下,心情很好的样子。

“另外,要熟悉一下剑术和枪械,或其他防身的武器。趁着现在有人能教导我。”

高杉很欣慰的点着头。话题突然严肃,我差点又叫一声总督。

“对了晋助!我一直很期待几天后的夏日祭典,江户风情之类的,我这个外国人超喜欢!”

高杉叹道:“祭典啊……也好,前几年都噩梦一样疯了似的一直破坏祭典,也该好好享受一次了。”

他心中伤痛的黑洞们啊,我感觉一不小心就会碰到。想让他以正常的心情面对世界,果然还是要用心慢慢来的。

“带我去!祭典一定要和男朋友一起的对不对?”

高杉脸上短暂的阴霾散去,终于露出微笑:“嗯。这些事,我们和朋友们每天悠闲的一件一件来做。”

“我能想到差不多就这些。”我转向他,“晋助还有其他想做的事吗?”

高杉提醒道:“外国人,妳的人设是不买衣服的吗?”

“不需要,西莲桑有的是美貌。” 我说。

高杉又用看笨蛋的一言难尽的眼神看我了。


他转过来把我搂紧。

“西莲,我想买一件羽织送妳。我想以后能一眼能从人群中认出妳来。”

这让我感到意外。

“修罗的爱虽然低温,却意外的深沉啊。”

“说谁低温呢!妳这全身冰凉的家伙!” 高杉用力把我凉凉的双脚夹在他的小腿之间。

“我错了我错了!哇哦……过去送我珠宝,现在要送绸缎了!我好像皇帝的宠妃啊。很不安呢!”

“珠宝个鬼!队徽是不锈钢的。”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10年后的高杉晋助吐槽。

在争论高杉的不锈钢旧队徽到底算不算珠宝的过程中,我们慢慢的睡着了。



下章被吞,走这里→18,滴滴打兔为您服务《鬼兵队那时的日常》


系列合集《晋魂》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