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7,我骑小绵羊,他骑大哈雷

(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具体人设

高x原BG,银月

7,

和高杉的身体换不回来,最急的人是坂田银时。他好不容易才约到了死神太夫今晚一起吃团子。

【换成高杉这幅尊容,无论和月咏一起吃甜食还是幽会,都很违和啊!】

【换成高杉这幅尊容,两个人只能像两个大叔一起蹲墙角皱眉抽烟了啊!】

“高杉你这幅尊容只配像大叔一样蹲墙角抽烟啊!”银时喊出来了。

咚!银卷发高杉一烟管敲到总督银时的后脑勺上:“说谁什么呢。”

“别磨蹭!快!银桑晚上还有约会呢!吃完饭都下午了!快快!大伙都骑摩托车去找源外老头!”


大江户飙车时间。

白夜叉高杉晋助飙着超拉风的巨大哈雷机车,后面载着他鬼兵队大参谋西莲。两人都戴着黑帮面罩,驾照和头盔不存在的,一路奔跃超速,完全无视红灯。

总督皮的好市民坂田银时骑着……万事屋圆乎乎的小绵羊……认认真真戴了头盔风镜,车前还装了菜篮。每个路口都乖乖打转向灯,绝不违规扣分。

从来都鄙视中二病的银桑,此刻却深深的感觉自己输了。有一种重新改造涂装小绵羊的冲动。

“高杉你这家伙故意耍帅的吧喂!带妞飙车了不起啊!真是恶趣味啊两个鬼兵队混蛋!欺负我没有皮夹克嘛!”

高杉笑而不语。


平贺源外的机械堂。

西莲还是第一次来江户首席发明家这里,她很好奇的敲敲门。

门开了。

走出一位身穿维修工作服的人——小栗旬般英俊的脸、小栗旬般修长的腿、金发耀眼闪瞎人的骚气大帅比。连腰上佩戴的木刀都写着金阁寺。

“小姐,欢迎光临……哦哦!妳好吗,外国人?”

金发小栗旬硬生生把后半句换成了英文,还用了高杉搭讪西莲的经典情话。

高杉有点不爽了,who the fuck is he?!

西莲皱着眉上下打量这个帅比。

“请容我为小姐开门,外套也交给我吧。”金发小栗旬微微鞠躬,标准的英国执事动作,非常绅士的接住西莲的手,这就要给她宽外套。

黑发银时拦住了他:“住手啊兄弟,这些事千万让她男朋友来!难道你想让自己的大螺钉又被人家扯掉吗!”

金发小栗旬有点懵:“诶?兄弟,你怎么变样了?”

你、怎么、变样了。

这个人知道真相!

银卷发高杉瞬间就拔了刀。

“叮”的一声,木刀交锋,洞爷湖砍上了金阁寺。

高杉压制着对方,摇摇头:“你知道的有点多。”

金发小栗旬依然是笑出八颗牙的完美营业微笑:“这位先生,资料都是公开的,我可什么都没做。别这么凶好吗?我还不想报废呢。”

高杉微笑:“报不报废取决于你的表现。”


一直在观察的西莲皱着眉开口了:“晋助,你杀气收一收。我并没有感觉被撩到,这个帅比…他恐怕不是男人。”

金发小栗旬爆了一点青筋:“小姐!请不要用这么让人误会的方式讲话!”

“咳咳!”黑发银时赶紧劝双方收刀,“高杉,这家伙确实不是男人。”

金发小栗旬更崩溃了:“这下他们要完全误会了啊!”

“这家伙叫坂田金时,是源外造的超人工智能AI机器人。刚刚那些情报大概是他用大数据现场分析出来的。”

拥有柔顺金色直发的坂田金时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这才对嘛,我是你的完全体啊!不过本尊系统也太不稳定了!那么我也得染个黑发再摘除一只眼吧?……”

“你不用!!说好的超人工智能怎么是个笨蛋的思路!!”


银时急匆匆的跑进机械堂去。

“源外?老头?”

源外老爷子从里面走出来,看见高杉身体的银时相当意外:“真是稀客啊,金主本人居然大驾光临。高杉,你难道有特殊的事上门委托我?”

黑发银时指着门口的银卷发,大声喊着:“老头你的金主是那家伙!我是阿银啊!”

“吓?”源外一下很吃惊,“这已经不是高杉了吗?那下个月赞助我的研究经费还能到账吗……”

“够了啊老头!你倒是先解决你金主的麻烦啊!养你千日用你一时啊!先让金主灵肉合一再惦记金主的银行账户啊!”


银卷发高杉倒是很悠闲的四处看了看,跟源外打了个招呼:“身体还好吗?”

源外点点头:“还好。钱也够用。”

“那就好。”高杉轻叹了口气,“源外,这次我还真有特殊的事来委托你啊……”


银时几句讲清了来龙去脉。

源外沉思着:“所以现在是高杉和阿银交换身体了,就像阿银和土方换身体那次一样。但是你们并不是同时近距离濒死才触发的……”

西莲点头:“没错,发生在睡眠中,至少两边的家人都没发现太大的动静。”

源外接着沉思:“而且高杉的赞助经费下个月还能到账……”

黑发银时掀桌了:“别把心理活动说出来啊!你再不好好想办法!阿银可要劝金主撤资了!”


→8,我有高血糖,他有中二病

——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12)
热度(2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