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8,我有高血糖,他有中二病

抱歉啊这系列过了两个月才更新。那时候原作线中总督死去,结果这个欢乐向的脑洞我缓了很久才能继续。

cp:高x原,微银月

(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具体人设

银时被尿憋醒,发现和高杉互换了身体。

之前发生的故事

1,他是总督杉,我是银老板

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

3,我不想O他,他也不想O我

4,他日理万机,我也…日理万机…

5,我用网购木刀,他是独眼剑豪

6,我想揍假发,他也想揍假发

7,我骑小绵羊,他骑大哈雷

经过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两个人终于到了江户第一发明家源外的机械堂。

(综漫梗注意!)


8,

平贺源外的机械堂。一股机油味道。堆放着各种奇奇怪怪的工具和设备。

现在登门到访求助的有三个人:互换了身体的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高杉的外国恋人参谋。

源外老爷子让他们等着,他自己跑到了后面仓库,叮叮咣咣的不知在搞什么东西。


骚气的助理坂田金时给三位客人倒了红茶。

西莲道谢接过,观察着手中茶杯:杯子寒伧简陋,是用弃的机油罐做成的,茶本身却高级而醇香。

鬼兵队这位外国大参谋感叹道:“真是个不可貌相的地方啊……”她打量着机械堂内部,“那个高高的雕塑是什么?为什么用布盖着?”

她伸手使劲一把扯下盖布。

Holy shit!!!是高达啊!!!

外国人有点怔:“我说…那个…金发小栗旬!帅比!你们这地方到底藏了多少东西!搞不好还藏着几十颗龙珠和恶魔果实吧!”

“这位小姐,”阿金走来,以专业的英国执事手法给她续了一杯红茶,彬彬有礼的答道:“这里怎么可能有那些东西。”

总督皮的银时气呼呼的指着一张工作台下面:“那两大桶里装的是什么!一桶恶魔果实一桶龙珠吧!这些玩意要路飞和悟空赌上性命才能拿到手啊!你们居然就这么随便的堆在那里!”

“啊,那两个桶啊,”金时一脸轻松的回应,“是自动包装的分类垃圾系统。可降解垃圾被包装成恶魔果实,可回收垃圾被包装成龙珠。退一万步说,就算有真的恶魔果实和龙珠混进来也能保证垃圾分类正确。是不是很厉害呢?”

西莲和银时急吼吼的眼珠都快凸出来了:“有真货就给我好好的从垃圾里挑出来往死里用啊混蛋!”两个人同时怒喊。

形成鲜明反差的是银卷发的高杉晋助,他慢悠悠抽烟管呼出一口,优雅的皱皱眉:“呵,你们身为银魂角色的尊严呢?居然沦落到觊觎那种东西。”

总督皮的银时嘘了一声:“得了吧中二病!上学的时候你还不是偷偷摸摸列了好长一个龙珠愿望单!”

高杉-_-#:“嘁。”

他那黑卷长发的外国恋人听到这不得了的黑历史,脸上完全藏不住一脸坏笑:“呐呐白夜叉,晋助上学时候的龙珠愿望单,你还记得内容吗?”

黑发银时也一脸窃笑的回答:“记得啊外国人,反正有'素人向的工O杂志'……”

“咚!”

银时被高杉用恶魔果实砸了脸。


这时,源外老头从仓库走出来了。

他手拿着一个很像超市扫码器的东西,顶部的小玻璃舱里悬浮着一块荧光绿色的奇异矿石。

西莲眼尖第一个看到,提醒着:“喂,别打了。”

总督皮的银时停止了还击,和银发高杉一起看向源外手中的神奇道具。

老头非常自信的开了口:“你们两位交换身体的事……” 

大家的眼中都透出希望之光。

“我解决不了!” 

“……解决不了居然还一脸自信!!”

╰(‵□′)╯  (- _\)y▂ξ  ╰(‵□′)╯

“别急啊你们三个!我有别的解决办法!”

三个人好歹镇定下来。


源外老头指着手中的诡异超市扫码器:“你们要用这个道具,穿越到其他次元,找到那位能帮助你们的男人。”

银卷发的高杉问道:“怎样的人。”

源外老头:“是那个世界里做成了很多大事的主角。”

高杉点点头:“线索呢。”

源外老头:“这个人身边总带着一个普通少年和一个爱惹麻烦的少女。”

西莲:“??人设怎么感觉在哪见过。这个男人的特征呢?”

源外思索着:“这个男人啊…毒舌善心,喝酒宿醉,银色头发,穿着白色的衣服。犀利又能打。”

总督皮的银时一拍桌:“喂——再加上那俩少年少女不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万事屋吗!是和我对位的男人吧!那个人的名字也是坂田银时对吧!”

源外直摇头:“人家叫Rick Sanchez。银时你说的是什么玩意儿!”


……( ̄∇ ̄)

是瑞克外公啊!


源外拿着闪绿光的超市扫码器对墙一按,“呜嘤~”一声,瞬间打开了荧光绿液体浮动的圆形传送门。 

等了半天,三个客人谁都没动。

坂田银时脸部抽搐:“这世界怎么是这样的画风啊!真的要穿越到那边吗我们!我无法面对这样画风的自己啊!外国人就算了她们外国人就该这样!可高杉呢!这风格的高杉很辣眼啊我都想打马赛克啊!”

外国人左右看着高杉和银时:“你们俩都看我干吗?传送进去找人啊。”

总督皮银时:“……废话!妳必须来当翻译啊外国人!那边是外国!”

西莲:“额……”

“外国人,妳很适合这画风呢。”银卷发高杉面无表情的说。

“卧槽……”西莲被第一个推了进去。高杉和银时也紧跟着跳进了传送门。


9,我们是Samurai,他是错乱神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4)
热度(21)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