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4,他日理万机,我也…日理万机…

高x原cp,银月

(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具体人设

之前发生的故事

1,他是总督杉,我是银老板《晋魂交换》

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晋魂交换》

3,我不想O他,他也不想O我《晋魂交换》


4,

互换灵魂的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终于从浴室走出来了。

说好了要法克的两个人,结果衣服比刚进去的时候裹得还严实,而且都变成了绝望恐怖的修罗脸。眼睛血红、瞳孔缩小,下一秒毁灭世界都不奇怪。

最大几率让他们换回身体的“法克”方案,彻底执行失败。

鬼兵队大参谋西莲一脸又遗憾又欣慰又无奈总之她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复杂心情。

她摇摇头,长长的黑色卷发摇来摇去。

“喂喂银桑,万事屋从遛狗到保卫地球各种事情不是都能解决的吗?结果你怎么先中招了!老板砸自己招牌啊喂!”

总督皮坂田银时一个嘴炮顶回来:“喂喂外国人,银桑我什么没经历过!变狗,变眼镜,变刀鞘,变螺丝刀,变土方,变女人,现在我又变高杉了!妳难道不先赞一句银桑好厉害吗!”

银卷发的高杉晋助皱眉:“这混蛋到底在炫耀什么丢人的经历。”


三个人又开始讨论下一步解决方案。

银卷发总督优雅的抽着烟管:“银时,该找源外先生还是要找的。”

外国人西莲并不太熟悉这一位:“是发明家角色吗?”

黑发银时点点头,语气开始不客气了:“源外的儿子牺牲在鬼兵队里,你还利用过老爹,现在你高杉晋助有脸面找他吗?”

银卷发高杉微微一笑:“你以为这么多年来,谁一直资助这老爷子玩那么昂贵的发明?靠他给你修小绵羊的修理费吗?”

这下黑发银时没话说了。

他很麻烦的挠着头发,那邋遢的样子,西莲和高杉简直没眼看。

银时说:“那我们就先扮演对方角色喽,先把对方手上的要紧事忙完,大家再一起去找源外。高杉你就去万事屋干杂活,我来替你当总督,反正有外国人在嘛,我直接当一个吃芭菲看jump的傀儡总督就好了。”

西莲翻了个白眼,她发现今天翻的白眼是过去的好几倍。

“你真的能行吗银桑?请先论证一下幕府制衡关系和宇宙海盗不同派别的操控心理学。晋助只用微表情就能让宇宙海盗服服帖帖的,银桑你做得到吗!”

黑发银时被噎住了。

“卧槽鬼兵队总督这工作怎么比真选组副长难一万倍啊!”

银卷发高杉失笑:“你以为我是做什么的?天天吊儿郎当的家伙。”

黑发的原万事屋老板马上展开了反击:“那总督大人倒是给我讲一下老式建筑的漏雨维修技巧和帮客户排队买新款任O堂Switch的插队心理学啊!我都是在不伤到神乐的前提下从她手中保住性命和粮食,高杉你做得到吗!”

银卷发高杉被噎住了。

“不会普通人生存技巧的大少爷到底有什么可骄傲的。切。”

鬼兵队总督和万事屋老板,谁都不容易。好吧,万事屋确实容易一点。


既然无法像土方银时那次去直接代替对方的角色,那现在怎么办!

这时,又有部下登船,银时听见有人在卧室门外小声汇报:“西莲阁下,箬笠准备好了,就放在门口。”

外国人拉开门,拿进来两个箬笠:“那么,三人一起行动吧。你们两位戴上箬笠。逼不得已需要露真身的时候,有我在。”

高杉问了自家大参谋一句:“妳什么时候下令准备箬笠的?”

西莲做了个鬼脸。

银时开始有点羡慕了,什么时候自己和死神太夫也能这样默契就好了。嘛嘛,先把身体换回来,从和她拉小手开始吧。


互换的两个人戴上了箬笠。如果白夜叉和总督都用低沉的声音说话,一时还真的很难区分。

那么,现在就出发去找源外吗?

“现在还不行。我有个网友聚会。”三个人同时开口说道。

“诶?”

“诶?!”

“…诶”

西莲:“白夜叉你这邋遢的混蛋怎么还有心思去面基!”

银时:“天了噜鬼兵队总督居然还去线下聚会?!高杉你这是要瞒着女朋友去见网友吗?嘿嘿嘿。”

高杉:“西莲妳……去见男人吗。”

西莲:“我……白夜叉你这邋遢的混蛋给我去问晋助他要见谁!”

银时:“外国人妳这么凶妳自己去问!”

瞬间,尔虞我诈的气氛弥漫开来。


“我只是匿名聚会,碰面几秒钟交换资料马上就走。”

“我也是。”

“我也是。”

坦诚之后,尔虞我诈的气氛并没减弱。尤其是高杉和西莲这边,这对恋人都在压制自己凶巴巴的表情。

啧,那只能三人硬着头皮一起去参加三场网友聚会了。


高杉拦住了银时:“等等,你给我戴上箬笠再出门。”

“?高杉你是最终BOSS还不敢出门见人?”

“江户商界一大半的人都被我黑吃黑搞过。你不想被狙就乖乖戴上。”

“……你这混蛋到底是过着怎样波澜壮阔的生涯啊!”


——

5,我是天然卷发,他是独眼剑豪《晋魂交换》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5)
热度(17)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