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3,我不想O他,他也不想O我

之前的:

1,他是总督杉,我是银老板《晋魂交换》

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晋魂交换》


CP:BG高x原创,微量银月

(原创角色:“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 具体人设

(tm一整章的法克,已经被lft吞了一次,第一句就那么糟糕!什么叫关上门准备法克啊!)

3,

交换灵魂的高杉晋助和坂田银时两个人互相瞪着对方走进了浴室,关上门准备法克。

总督皮的银时拼老命赢了决斗,终于不用当必须对着男人硬起来的1号。

并没有什么悉悉簌簌的衣服声传出来,看来谁都不想脱。谁都不想脱。

坂田银时总是有本事把总督的声线变得贱兮兮的:“……面对自己的身体难道还需要小黄书唤起状态吗高杉同学?你就算把美女杂志盖到我脸上法克,银桑也没意见的。”

“闭嘴。”



“快点啊高杉同学!我都躺成抱枕之姿了,你这混蛋还站着不动啊!”

“你不就普通的歪在浴缸里吗。”

“至少阿银努力去诱惑你了!你高杉晋助努力去硬了吗?你没有!”

银卷发高杉皱眉看着自己原本的身体正歪在浴缸里,浴衣领子中间露出了大大一片胸膛:“原来我前胸的刀伤看上去这么惊悚啊,西莲是不是有介意过呢……”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洒什么狗粮啊混蛋高杉!”


时间尴尬的一分一秒过去,两个人对话了半天基本还是回归了互揍。根本进入不了状态。

随后银卷发高杉晋助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

“西莲,帮我一下。”高杉顿了顿,“妳能在外面稍微说几句情话吗?”

外国人拒绝的干脆利落:“我还是直接给你念几句悼词吧混蛋!那种话能让白夜叉听吗!”

坂田银时用高杉的嗓子和语气严肃的补了一句:“这是总督命令。” 脑袋上立刻狠狠挨了高杉一拳头。

“打我干嘛!早硬早法克!早换早解脱啊!”

鬼兵队的外国大参谋想到了别的主意:“那我来念个BL小说帮你们进入状态好了。”

“呃?”

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不知怎的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西莲开始在浴室门外读:“他那OO、OO的OO就这样OO了起来,男人期待又隐忍着自己的OO和他的OO两两接触,宛如两把利刃交锋……”

高杉听着自己恋人那甜美的声音在不停读着应该被消音的男性OO的各种形态动作,头都大了几圈。

“太可怕了,她这是对我的精神攻击。对外国人我可不能掉以轻心。”高杉想。

“他的手指终于OO进了他的OO!啊,扩O带来了奇妙的感觉……他又加了一根手指……最后干脆整个手都……”

浴室门外的外国人刚念到这,浴缸里黑发的坂田银时听得全身恶寒一个激灵跃起,对高杉一拳打了过去:“你TMD敢扩O老子的OO试试!!”

天然卷高杉失笑,优雅的用手肘一挡:“呵呵,刚才拼了命当零号的人不就是你吗?”

“这刑罚也太可怕了!外国人妳念的是什么鬼小说啊!那种新世界的大门银桑才不要打开啊!无论换成谁的身体我只想用前面的利刃啊!不要用整个手开发银桑后面的刀鞘啊!”

坂田银时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不禁开始进行哲学和人生层面的反思:“我刚才到底在做什么?软硬兼施的求高杉法克我吗?高杉还对我花式拒绝?天哪!这世界不能更糟了!还是赶紧让高杉把它毁灭掉吧!如果江户有万能事务所就好了,我要去委托他们帮我换回来……”

高杉&西莲:“……喂!万事屋的!”

银时:“噢对……在江户开万事屋的人,是我。”


——

4,他日理万机,我也…日理万机…《晋魂交换》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10)
热度(42)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