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5,我用网购木刀,他是独眼剑豪

(原创:“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 具体人设

高x原cp

5,

三人先去高杉晋助的网友线下聚会。

雪停了,中午的阳光晴好。

江户的广场上,银时替高杉在家康公雕像下面等着。高杉的原话是“如果被发现不是本人到场,大概会当场被砍。”

高杉的网友来了。三个网友都戴着箬笠,神神秘秘的。

第一位是个子很高、穿着卫衣篮球鞋的黑发高中生,骑着自行车来的。他一只眼睛肿得很厉害,像刚被人用手肘怼了一下。

《灌篮高手》的流川枫。

第二位是绿色短发,腰佩三把刀的剑士,一只眼睛失明。

《One Piece》的罗罗诺亚索隆。

还有一位身型略小、眼神犀利的江户武士——银时认出来了。

柳生九兵卫。


用着总督身体的坂田银时压低箬笠,拿出高杉刚塞给他的三份资料递出去,临出手之前他瞥了一眼封面:《独眼剑豪交流论坛Vol.3-关于手感的判别误差与修正技巧》

题目下面还印着一行字:“现实中的不便都能解决,唯独不能用双眼注视所爱之人是最遗憾的。”

银时心情沉重的递出去三份资料。

【这尼玛是何等严肃的网友聚会啊!独眼剑豪们的交流论坛!不过那个眼睛受伤打篮球的家伙来捣什么乱?你快去代表湘北参加全国大赛啊!跟这群用刀的剑豪们一起搅合什么!】

187cm的流川枫真·居高临下的看着坂田银时鞠了一躬:“谢谢前辈。”这才骑着自行车离开。

【呜哇!这孩子好乖!银桑我收回前言!】

不过罗罗诺亚索隆和柳生九兵卫可没走,两个人当场打开资料就开始看。

【怎么回事啊你们两个!还在质疑高杉的资料可信度吗?银桑我虽然没看过,但我绝对相信高杉这份资料足够让你们的剑术更上一层楼啊喂!】

罗罗诺亚索隆一条条看完了这份资料,也鞠了一躬离开了:“谢谢前辈。受益匪浅。改日赐教。”

【赐什么教啊!你快去帮你们船长征服伟大航路!万事屋这就去联合志村道场策划独眼剑豪的训练教程!带着你们抢来的金子来让我成为土豪王吧!】


柳生九兵卫看资料比前面的两个人都要认真,看完之后她直接拔刀了:“来,试一下第四条。”

披着总督皮的坂田银时,心一下提到嗓子眼。

【第四条是什么!?银桑我还没太适应这个失却的左眼视野呢!高杉你怎么不先教我独眼剑豪技巧啊!怎么光坑小学同学!被九兵卫砍死在这怎么办!】

眼看着九兵卫的刀尖直冲着银时完全看不到的左边刺来。

卧槽。

【不行啊喂!一动手就要露馅了啊喂!高杉那种华丽诡异的剑术银桑我是一点都不会啊喂!】

千钧一发之际,西莲蹦蹦跳跳的冲银时跑来:“喂~~~说好的带人家去吃巧克力呢?”

柳生九兵卫见状有点不好意思:“啊,抱歉小姐,我打扰到你们约会了。”

她微微鞠躬,离开了。

“外国人妳还真是救场之王啊……”

“白夜叉,记在人情账上吧。你欠我的。”

“妳怎么算得这么清楚!”


这场网友聚会结束,三个人走到略微僻静的小巷子,银时开始好奇:“我说高杉,你那资料的第四条到底是什么?”

银卷发高杉二话不说,直接拿洞爷湖攻击黑发银时的左侧。

银时认真拿刀抵挡,却因为视野缺失,连一下都没挡住。他被高杉戳到了四五次。

“领会第四条了吗?”

“没领会啊喂!领会不了!!你居然就用这样视野缺失的身体在甲贺跟我打了个平手??”

“银时你练练就知道,并不难。”

“我知道!但是你……高杉你这家伙!”银时一下子不知道是佩服师弟还是心疼师弟,“外国人妳倒是说句什么啊!”

西莲微微一笑:“晋助就是大BOSS呀,银桑难道想听我的花式赞美吗?”

“不用了不用了!怎么你们两个针对我的所有话都能绕到撒狗粮上来!高杉你这家伙!……哎?这表情?……高杉本人想听啊喂!花式赞美!”


接下来,三个人商议要去先银时的网友聚会还是西莲的。

结果……银时和西莲两个人网友聚会的约定时间一样。连约定地点都一样。怎么看都有奸情。

银卷发的高杉晋助开始散发暗黑的抖S气场了:“你们……”

西莲耸耸肩一脸轻松的把球踢给银时:“晋助,你问他吧。”

黑发的银时满脸黑线口不择言:“总督大人!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你家外国人之间是清白的!总督大人冷静!……我和你刚才一样!也是去匿名拿资料!”


三个人又回到了广场,回到了家康公的雕像下面。

银卷发的高杉代替银时,和西莲一起等着。银时的原话是“如果被发现不是本人到场,大概永远拿不到优惠券。”

银时和西莲的网友来了。

两个网友都戴着箬笠,也是神神秘秘的。

一位是个子很高的黑卷毛,身穿暗红色的风衣,腰间配枪,脚踏高齿木屐。

另一位的头发是橙色爆炸卷,戴着面罩,身穿黑色制服式风衣,腰佩双短刀。

高个子黑卷毛的人,嘴角带着神秘莫测的笑,给每个人手里塞了一叠优惠券。

高杉拿到手里一看:《江户顶级玫瑰精油spa卷发护理免费体验券》

他一皱眉:这不是辰马吗!啊够了!joy4居然有3个在这里神神秘秘的匿名聚会!傻乎乎的匿名个鬼啊!

斋藤终给每个人发了一本厚厚的毛笔手写资料《天然卷的社交心理学Vol.3-天然卷与异性攀谈的技巧》。

西莲接过来看了一眼题目就直接塞回到终哥手里了:“大哥!就您这自闭症的样子还教别人搭讪异性啊?!”

高杉当场也想翻个白眼递回去,想想银时还没追到月咏,还是帮他接了下来。


在一旁的黑发坂田银时,急切的从高杉手中拿过资料开始读。

“喂——橙色爆炸头的那个!来,试一下第四条。你来假扮女孩子。”

斋藤终拿出了写字板:“现在有女孩子在场我已经紧张的想要拉肚子了。你给我适可而止。”


6,我想揍假发,他也想《番外:晋魂交换》

——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11)
热度(16)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