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交换身体的场合》9,我们是Samurai,他是错乱神

cp:高x原,微银月

(原创角色:“外国人”西莲,鬼兵队大参谋→具体人设

(高杉银时身体交换注意)

(Rick and Morty 综漫梗注意)

英文对白乱写的。

之前发生的故事:

1,他是总督杉,我是银老板

2,我有熊孩子,他有女朋友

3,我不想O他,他也不想O我

4,他日理万机,我也…日理万机…

5,我用网购木刀,他是独眼剑豪

6,我想揍假发,他也想揍假发

7,我骑小绵羊,他骑大哈雷

8,我有高血糖,他有中二病

 

9,


猝不及防,鬼兵队的外国大参谋被第一个推进了异世界。她从一汪像鼻涕般的荧光绿传送门掉下来,从半空中摔落在硬邦邦的异国小城街头。

过了几秒,互换了身体的坂田银时和高杉晋助也跳下来。

外国人骂起街来:“Fuck!It hurts *江户粗口*!Who pushed me!Shame on you samurais!”(谁推的?靠!这也配叫武士吗!)

“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啊!”银时悲愤的解释道,“这沙雕画风太不Jump了!银桑连续5年都是最想嫁动漫角色第一名啊!银桑不想第一个进啊……”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银卷发高杉直接踹了脸:“混蛋。把她推到危险地方怎么办。”

西莲揉着脑袋,她整个人都已经变成Adult Swim美漫风格了,一头黑色长卷毛加上白皮肤和外国口音,居然没有违和感。

但银时和高杉这两个一直都是Jump的头牌帅哥现在变成这画风……四个字:惨不忍睹。

(感谢eilo酱的激情配图)


“谁来给高杉的整个身体都打上马赛克啊!”西莲绝望的想着。

两个互换身体的松阳弟子开始窃窃私语。

高杉:“母语英文的家伙确实适合这画风啊。”

银时:“高杉,这里就是她的归属、她的娘家吧!画风太合适了,简直是屎壳郎回到了大便堆!”

西莲向四周打量了一下,她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我的娘家可没这么诡异。”


高杉和银时也发现了不对劲。

这个世界的时间是冻结的——所有的人、鸟儿、狗狗、泼出去的水、汽车都暂停,定格在动作的一瞬。

西莲急了:“所有人都冻起来可怎么办!”

“特殊状况,特殊办法嘛。”银卷发高杉悠悠闲闲的抽着烟。

黑发的银时也悠悠闲闲的:“外国人不用那么紧张,所有的故事里一旦出现时间冻结,肯定都会被英雄解决的。阿银也遇到过这种状况呢。”


这个城市并不大,姑且先找找看吧。

三个人在时间冻结的街道行人之间穿行着。


“啊!看那边!” 

那边,商业街上的好几个西装革履的僵住的行人,裤子却都被退到了膝盖,好像有人恶作剧一样。

西莲眼前一亮:“顺着这些OO的指向找!”她几步跑了过去。

“这是什么奇怪的路标啊!这会指引到什么破廉耻的地方啊喂——!”黑发的银时一边跟着跑一边喊起来。


在无比安静的时间停止的世界,有细微的音乐声传来。

银卷发高杉简单的说了两个字:“那边。”他带领其余二人来到一户极其普通却一团乱糟的人家门外。舞曲的声音从大大的录音机里播放出来。

过道上僵住不动的夫妇被套上了恶作剧南瓜头,正在随着音乐跳舞的……是一个银发白衣的老头、一个少女、一个少年。找对人了。

瑞克外公一边用脏话饶舌一边给两个小跟班领舞。



看到三个陌生人走过来,少年Morty关掉了音乐。

少女Summer刚开口问了半句:“Hey,你们是……”

“Hang on,Summer,”瑞克外公接起正在响的手机,“嗯,uh-huh,uh-huh,yeah,not cool,uh-huh,OK,fine.”他按掉了电话。

看来是源外老头从 银魂 晋魂那边打来了电话。

“You two dudes wanna change back huh?Come.”外公招手让大家跟着他到车库去,然后开始弄起那些有按钮有小灯还会吱吱叫的设备们来。


Morty14岁,正是中二的年纪,他已经星星眼了。“Wooooow~~ are you guys samurais?I-I mean 100% real samurais?Li-like Western World shogun scene?Can you do 卍-kai?”

“烦。”银卷发高杉皱着眉头。

“比神乐还烦。”黑发银时皱着眉头。

Summer指着银时高杉腰间的佩刀,表情微妙的问西莲:“Hey,the samurai boys always carry such a long hard thingy at their hips like that,huh?”

西莲(艰难的):“...Yeah...”

Summer递过一个你懂的眼神给她:“呵呵,cool.” 

银时:“她们说什么呢?说你跟我腰间配着长长硬硬的什么东西?”

高杉:“反正不是好话。”


“Rick,these guys they're really cool!I-I wanna...”Morty兴冲冲的对外公喊着,被他外公粗暴打断了。

瑞克外公一边拼装着设备一边说:“九头身,尖下巴能戳死人却用剑来打架~嗝~~练级,升级,最后死几个同伴打掉最终BOSS,Morty你日本动漫看得太少了,他们就是来自于游戏一样的~嗝~愚蠢的世界观。”(英文实在懒得编了)

西莲:“……We're good looking though.”

瑞克外公继续揭露着残酷的真相:“And those two heroes you're so obsessed with, they've changed their bodies, that means they have to masturabate with other's p彐nis,do you undertand!”

Morty双手抱头,露出深切的同情:“Oh that was so sad, oh geez, and your girlfriend have to deal with that? oh, ……”

“Shut the 法克 up.”西莲面无表情的说。

“And how do they call a p彐nis...an '欧金金'?What?You guys like such childish sayings?”瑞克外公双手双指打着引号。

西莲气到无语:“……法克!”

黑发银时:“什么意思外国人,妳怎么不翻译了?”

西莲一撇嘴:“打嘴炮呢,我输了。”

银卷发的高杉忍俊不禁。

“银时,世间的规矩是第一个气到骂街的算输。”


10,我是小栗旬,他是金发小栗旬

——

沙雕故事的原本的同人

晋魂《在花街,银时你和高杉指名了同一个女孩》


评论
热度(14)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