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五《那之后的事情》29, 所谓男人都是贪婪的生物

(高x原BG)

29,

「所谓男人,就是唆了所爱女人的拉面还想唆下面的贪婪生物。

所谓男人,就是用脸接了所爱女人的苦无还想埋入胸间的贪婪生物。

所谓男人,就是占有了所爱女人的头脑还想占有她心灵的贪婪生物。

——By 坂田银时。」

啪嚓!高杉晋助把银时的脸摁进砚台的墨汁里:“别随便在别人家里写毛笔字!”


客厅不远处,鬼参谋武市正递给西莲今晚的人员安排表。

西莲找到自己的部分,皱着眉头念了起来:“晚8点,头部CT扫描复查(由总督陪同)晚9点,和总督重新梳理江户势力关系。晚10点,看护总督的夜间阿尔塔纳疗养……我要一直和那个高杉晋助在一起么?”

武士慢悠悠的说:“西莲阁下原本就一直和总督形影不离。”

西莲求证似的看向银时和桂。

银时有点为难:“额,妳失忆之前和那家伙确实一直粘在一起。”

桂一本正经的点着头:“嗯嗯,西莲殿和晋助恩爱的连我看了都要嫉妒啊。”

西莲满脑袋问号:“我居然那么粘人的吗?!和男朋友粘2小时以上我都会抓狂的啊!”

高杉的微笑透出得意来:“哦?有意思,不喜欢粘别的男人啊…”他走到西莲身边,“走,去处理事务吧,参谋大人。”


两人肩并肩走向医疗室,西莲一脸气呼呼的麻烦:“啊,任务、任务……快点赶紧完事!”她随手拿起高杉的和服袖子擦了擦手机屏幕,又被自己流畅的肌肉记忆給惊讶到了,马上松开手,站到安全距离之外。

这小小的亲昵动作,是让高杉无比熟悉的、无数相爱回忆的小细节之一。

高杉看向她的眼神,是很想把她抱进怀里了。

但他终究还是没有动,只是点点头加快了脚步:“快点把事情做完吧。”

逆反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越逼她在一起,她就越想逃开。


鬼兵队大参谋的质素和风采依旧,她失忆后重新构建的庞大情报网,已经能分析出深层结论。

真是理想的参谋。

高效,冷漠,头脑敏捷,不含私人感情,沟通开始就是为了尽快结束。

如果不是恋人,真是理想的参谋。


“最后,通宵看护总督的夜间阿尔塔纳疗养。”西莲默念着。

医疗实验室。庞大的阿尔塔纳培养仪器。

高杉晋助接受药物注射后,仰躺在方形的营养液池里。


安静昏黄的光线中,监测仪器发出轻微规律的嘀嘀声。西莲坐在旁边的地板上,背靠着营养缸,双手交抱闭目养神。

高杉看着她半梦半醒也依旧紧皱的双眉,开口想说些什么:今天杀到妳家去的忍者,是谁家养的狗?我要去撕碎那狗的主人。

他在脑子里筛过几个人选,最终没有开口。

高杉晋助在营养池中缓缓躺低,闭上眼睛。

睡吧,我的茱丽叶。


高杉晋助这一夜睡得非常糟糕。

他梦见辰马疯了。


→30,伤痕虽是勋章,但最好少受伤

《晋魂》四部曲系列总目录


评论(2)
热度(24)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