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忧虑,现在的我只剩下外在美了/爱发电:西莲

晋魂番外:3Z高杉x西莲的场合(16-17)

cp:高x原BG(西莲)

(123)

(4567)

(8910)

(11-13)

(14-15)


16,

咖啡厅里。

高杉表示先把他的英语复习放一放。

外国人对着高杉找的手机视频,歪着头认认真真的学打领结。



旁边这可就走过来搭讪的男子大学生了:

“哟,小姐姐,要用镜子吗?我的新款大屏手机刚好能……”

高杉晋助轻轻一个凶狠的眼刀过去,男子大学生知难而退了。

旁边接着又走过来搭讪的浓妆太妹:

“小哥哥也翘课吗?我刚巧也被开除,不如一起……”

高杉又一个凶狠的眼刀过去,浓妆太妹也被瞪退了。

怎么驱逐女性搭讪者也是高杉晋助这位本地人来负责啊!本地人可真辛苦啊!


高杉用犀利的眼神扫视了周围人群,一瞥窗外,店外面有几个满脸络腮胡子、绑麻花辫的穿着超长制服的男生正在聊天。

夜兔工业高校的人!

虽说驱逐死敌这种事,确实应该100%由高杉负责,但眼下可不是跟这些家伙纠缠的时候。

再待下去,跟他们对上恐怕是迟早的事。

此地不宜久留。


高杉马上在自己一伙的聊天群里发了一句话:【帮我搜个能安静学习的地方 快!】

他刚发出去,外国人已经打好了领结:

“搞定啦!来!开始帮你复习吧!”

“闲人有点多啊,”高杉看了一眼手机,站起身,“我朋友找了更安静的场所。”

外国人环顾四周,果然,周围一圈闪闪烁烁的目光,令人不适。

“好!我们走吧。”


17,

此时高杉一伙的手机聊天群:

高杉:【帮我搜个能安静学习的地方  快!】

又子:【晋助大人居然破天荒打了感叹号!】

武市:【晋助阁下今天好不容易约到了外教,难不成这时候对家找上门要火拼么?】

似藏:【往好里想,万一是小晋在的咖啡厅着火了呢!练习册别烧了就好。】

又子:【你这叫往好里想???】

万齐:【(默默发了一个店址)】

你们几个,也就万齐一个人在认真做事吧!

又子:【啊!我也刚搜到这家店!说能提供“理想的双人学习环境”!】

又子发了一张图片:绿荫的窗前,写字台和两把舒适的椅子。很不错的感觉。

高杉:【呵 谢了】


等高杉带着外国人按照那个店址找过去的时候,他看着街景,感觉越来越不对劲。

这不是O爱旅馆一条街吗?!

还是那种专为掩人耳目、装修得很正经的那种!一条街都是!招牌全是素净的白底黑字!

外国人对满街充满奇怪暗示的店名毫无察觉:“?怎么不走了?”

啊啊……外国人根本不可能了解这种别扭含蓄的文化吧。

“是要去这家「双人自习房」吗?”外国人指着一家店问,“窗外的树木真漂亮呢。”

“是……”高杉扶额道,“他们最好真的准备了桌椅。否则……”

老子就拆了这家店。


(18-20)

→高杉和西莲的故事《晋魂》本篇四部曲,一百多章吧就

评论(15)
热度(21)
©西蓮Caelian | Powered by LOFTER